close

兩週前的事了但還是要紀錄一下下週一還要拍炒菜…

 

090705六月拍照.jpg  

這是蔬果煮的拍照第一天後兩位小妞休息的背影。

不記得為何剛好全面對窗外?下雨?傳簡訊?

 

真的要來宣佈破產連續拍照花了好多食材費用正因為要花太多錢很多東西都是拿家裡現有的這算是挖自己幫桂總省錢吧

唉~這是真的是預借未來。

出書真的是個檯面風光檯下哀嚎嘆氣的工作。

心事有誰知啊~

收入哪時才能變得正常?

 

不想隨便應付每道食都會先試作過,不ok再煮…

上回總編問每個月一本書夠維持生活嗎?

哎唷想太多弄一本沒倒貼就該偷笑了……

只能說,弄食譜是興趣我用龐大的經濟壓力來支持我的興趣!

人生太長就不要裝太多東西。

我還是想在42歲時死掉不過電影還沒有上映應該會再多苟活幾年。

 

這個月突然多了一個案子另一個同時也擴大變成全是我一個人要撐起的只是好想唉個兩聲再跟我催稿子時可不可把之前的稿費先算給我?

我物欲降了但食欲還是很驚人的就要去吃空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