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雨天不適合工作!

所以玩了一個下午現在很用力的在反省。

 090714我的假裝工作.jpg

早上坐上生平第一次的內湖線怪恐怖的超擔心有個萬一,就得走上空中充滿高壓電的軌道自救。

還好沒事沒有很嚴重只是頓了一下!

今天的採訪對象實在太可愛了,聊了一會後,直接跟我要了大綱說要自己寫,哈哈,如果接下來的受訪者都能像她這麼上道,我就輕鬆了。

也因為她超好配合,整個採訪時間都在忙拍照,幫她拍出美美的照片反成了重點,呵~改天還要陪她一起挑照片。

離開內湖後,就直接到楊桃休息站(真覺得這名取得好!)。

有些事,第一次做會卡卡的,第二次後就會習慣了…

上週五跑去,卡卡的,放不開,都躲在麗珠媽的旁邊,白姐還問麗珠媽說,她今天是來幹嘛的…ㄟ,尷尬!

但今天就不一樣了,第二次,一整個直接把楊桃教室那當是自己家了,在三間教室間跑來跑去!白姐問,怎麼有空來?唷…我來吃午餐的。白姐笑了,快吃快吃。哈~陳阿嘉還說,之後沒工作,午餐會直接過去那吃的…

計畫得超完美。

090714小興.jpg  

小興........

昨晚,跟璞真說是要找個地方寫稿,但事實證明,我是找人聊天的,而且打開筆盒發現睫毛膏,一時興起問了一下麗珠媽,要不要刷,她竟然說好,那我就不客氣啦…厚,超滿意的,決定,明天要帶夾睫毛器去弄正妹麗珠媽的睫毛…哈!

跟麗珠媽時,那個人氣超夯且被我發現不少人愛的小興(哈,我決定就叫這個名字!),在一旁喊著,現在是女人我最大嗎?

ㄎㄎ就好玩囉~而且正妹後來也決定要去買一支睫毛膏刷。

就在跟可愛的小興聊個不停時我當然沒忘我家那更可愛的小編妹,立即進行線上同步轉播

儘管小興超夯,但我就是對他沒感覺,所以當行政妹把我推開,不要打擾她和小興的獨處時,只覺得好玩,不過,下次我會更故意一點去靠近小興的!

回家路上在想,跑去小興的教室,會不會讓行政妹更不舒服呢?

哈~~

090714金毛師和師母編輯.jpg

金毛吳老師和超年輕師母..與編輯

 090714金毛師的焗咖哩與小興師的飲料.jpg

白嫩小興給的茶和金毛吳的咖哩焗

090714假裝忙的陳小嘉.jpg 

陳小嘉在裝忙

我真的是因為那間教室有大桌子,還有重點是沒油煙!不過,卻沒料到話講個不停這事,真的聊得很開心啦~

對了,最後要感謝一下陳阿嘉,給我六樓K書中心的無線網路密碼,雖然嘴巴在那抗議,我不坐中間教室,但還是幫我做了連線啦,更把中餐的三分之一米糕分給我,感恩唷~雖然健康組老師醃的那個鮭魚超鹹,需要三桶飯材夠。

 090714璞小真.jpg

璞小真...

 090714健康2人組.jpg

健康組的淨閔和不願意面對鏡頭的麗珠媽

090714陳阿嘉.jpg 

最後....來跟陳小嘉合拍一張!!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