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向任性到極點的。

 

下午,留言給親愛的阿肯桑,找他吃消夜,實在太想吃油條配米漿,當然還有另一個原因,這小編妹知道就好。

 

好,天氣也未免太熱了吧!元氣狗直接坐在我的風扇前,真的得先吃個冰才行。

 

半夜,只有大M先生有賣冰;喀完冰後,再吃消夜早餐,超完美的安排。

 

外國人把早餐+午餐,合在一起稱brunch;那消夜+早餐=?

 

嗯,可以來想想。

 

090716永和豆漿.jpg

 

超想吃油條配熱米漿………但是呀,真的太熱了,再吃熱我的會中暑呀~

 

 

昨天下午看了于美人的國民大會

 

見到傳說中的黃帝內經的老師,忘了她叫什麼名??

 

為什麼…我會期待她是很健康的樣子,是在標準體重上的那個樣!

 

而不是胖胖的,哎唷,她的外表無法說服我去翻那書,儘管我知道她的書不是什麼減肥書之類的,但是既然養生就該是健康樣啊~

 

也就是,我寫輕食,應該要更有說服力,好,下週要來節制一下了。

 

 

 

 

然後,看到了駱師傅上焦自大的節目,我實在沒辦法喜歡他啊~

 

他主觀意識太強,強到可以把牆吹倒!

 

不管哪個老師在示範,他都會用那種質疑的口吻說上個幾句,就態度來說,我才不管他私下跟那些老師有多熟,但電視上表現出來的態度,真的無禮到了極點。

 

竟然還對著鏡頭說,他跟駱師傅是什麼「相互漏氣求進步」!

 

切~~~XXXXXX(髒話略)

 

深深覺得駱師傅被他給玷污啦!!

 

生氣ing…

 

還是覺得每個人(也包括狗)都有自己喜歡的口感與風味,駱老師的示範是提供另一種烹煮或是吃食的方式!

 

而焦自大竟然說,駱老師第一個步驟做錯了,煎得不夠酥!

 

哇咧…這哪有對和錯的問題呀~

 

想到前天採訪的張經理,他說:人生應該是多元的,不該侷限在單一事物上!

 

雖然他說的是『酒』,不過我真覺得說得太好啦~

 

我還是很生氣…

 

連我家元氣阿狗都有自己喜歡的口感和味道了,更何況是人,吼~自大鬼真令人討厭!!

 

 

 

 

就在我很認真地生氣時,也是有在工作找tips的資料的,

然後連到了這兒,http://www.ytower.com.tw/movie/mov_type.asp?PageNo=1&type=冰品飲料

 

那個小興的視訊教學,

哈…不過真正吸引我的是璞小真拍的照片,把我勾給她的毛線墊子全派上去了,超開心~~~

 

090716楊桃視訊.jpg  

 

等冬天再來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