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窩在家裡看著拍得超爛的照片,一邊努力發揮想像力寫稿。

連焦都沒有對到照片,考驗著我的眼力,挖最好是知道那個肉是用煎的,還是烤的…

然後手機響了,事實上,不太想接,但連響兩次,算了…

唷,貨運公司捎來小編妹給的小情書和傳說中的新書「超美肌蔬果料理」。

 

 

IMG_5068.JPG  

 

昨天才看到怡霏和璞真在討論,今天就收到了,真好…

 

 

然後去璞真家聽音樂,看到Digu-

Oh yeah!千呼萬喚.....超美肌蔬果料理出版啦!輕食持續流行,怎樣可以吃得滿足又無負擔?讓Patty老師再次告訴你!^^

 

哇,好棒的宣傳文呀,ㄚ,不過……怎麼又冒出「老師」兩字咧~大家都這麼熟了!

那天跟淳盈和花倫說,就叫名字吧,淳盈還沒有適應喊著「Patty老師」,這時花倫都會在旁邊提醒,「她都說叫名字了,妳還在叫老師。」

哈,不好意思厚,那個我向來任性,還有不當老師很久了。

 

 

看到小編妹寫的小情書,好感動呀~

我真的很喜歡收到「手寫」的小信,而且還畫了超可愛的抱抱,雖然那個信折成一顆很可愛的心,但我完全不會開……差點要使出爆力,還好。

只是,要怎麼復原呢,傷腦筋。

我那個四個孩子的媽的高中同學,當初和她的阿娜答在通信時,都會花好多時間在研究各種信紙的折法,超強,我記得我若沒到學校,就沒人可以幫她在信後簽名,嗯,用書寫體寫一個超長的英文單字……

高中時,還真的「當」過不少同學的爸、媽和阿娜答。

真的喜歡「手寫」的感覺,我一點也不介意是用什麼紙寫,呵…妳知的,我的筆記是用數學考卷背面釘成的,目前仍然還有好多好多的考卷可以用,嗯…看來我當初對學生也真的很殘忍,要他們寫這麼多試卷。

還有呀,看小編妹這麼認真在寫字真的超感動,嗯,我爸沒看到啦!哈。上回貨運箱上醜爆的字,我很確定不是她寫的。

不過也多虧了小編妹,打簡訊才能進步神速。ㄏㄏ…

 

 

「超美肌蔬果料理」好像要到下個月才會上市。

這次的美編是小碧。說是nana和小碧是好朋友,風格有點像,但仔細看了一下,小碧使用的色彩量似乎比nana來得多,超豐富的…

只是,這書的印刷真的沒有前幾本來得好耶,為什麼啊??

 

 

補一下,小編妹要我寫的作者短言…

就在我好不容意擠出那些字後,竟然沒位置可以放,啊咧~

 

很堅持每餐不僅要有澱粉、蛋白質外,更要攝取充足的蔬果,這回,以前菜、湯品、沙拉、主餐到甜點與飲品的方式,設計了一整套沒負擔的輕食料理,並且每道的份量也做了些許調整,您可以挑選喜愛的餐點,單獨享用,亦可以組合成既能吃得飽也能滿足的一頓餐,enjoy it!

 

 

好。繼續奮戰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