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在亂叫了,可以讓我這樣放肆亂叫的對象是caesar,感恩啊…

同樣是外稿人,同樣是採訪編輯,所以說到雜誌那個工作……就屬他最懂我的心情啦~也是唯一能忍受我在亂叫的人!

 

告訴你唷

:D

那個摩根重拍後的效果一樣.....糟

!!!!!!!!!! OMG,怎麼辦

攝影大哥不給我照片看,自己挑了一張做,然後老闆叫我傳過去給摩根看,哎唷

很糟糕ㄟ!!!!!!

我一看就覺得......我跟唐sky說我不敢傳,那個很丟臉

sky 怎麼說?

sky還是要我傳他都會說....妳為什麼不跟彭先生說好,我就回我每次都有說,他也都回我他知道

結果?

知道的結果都一樣糟然後我還傳給摩根,摩根回我一句...一付尖嘴猴腮的樣子.......啊....

摩根回你嗎

對,啊......我一直跟攝影要照片,他都不給我,我就在想....嚴重懷疑...他該不會又拍壞了,哎唷

應該是滿難得的ㄟ

.........

滿難的 我只能這樣說

而且我不懂的是,我傳給你看好了,看照片就好

我不懂的是...美編是他自己,為什麼拍時...沒有去想到壓字的事,那個抬頭字就壓在摩根的胸前.....難看死了

很少看到....二合一還那麼糟糕的美編,而且

摩根陀背,一點都不帥

對,我就在想為什麼會挑這張,我真的不喜歡,啊.......我的李摩根被玷汙了!

 

 

告訴你唷

:)妳說

我終於收到攝影師給的李摩根照片

.....快瘋了,他給的第一張編號是40

ㄜ,我要看我要看

最後一張是51…也就是說

刪了40張

但裡頭只有4張,啊...... 昏倒

...

然後他又自己裁了... 裁了.....為什麼還要把字刻在摩根的胸前呢

為什麼會拍到天花板呢…我不懂ㄟ…

我不懂ㄟ,為什麼要拍 "天花板"

我也不懂

而且這個光也太糟了吧

嗯嗯,對

他有打光嗎?

他有拿閃光燈

這跟我拿小數位拍有什麼兩樣

沒錯他會回你,到時候再修就好了

妳可以問他,為什麼不一次就作好,浪費後面時間?

關於這個問題

我問了很多次了

我隨便一張…相簿裡的相片…都比他好看

他說...他一樣要修,到時候一起修

他這樣也叫攝影師?我頭給他算了

沒錯,真的很糟對吧!我就說........ 我...... 你懂的

我懂

那四張要挑,該挑哪張呢,不可能重拍,重拍還是一個樣

2040,叫他把照片轉正,這張拍歪掉了

是唷

旁邊木櫃的線是斜的

稍微打正一點

嗯嗯

這張雖然沒拿酒杯

嗯嗯

但有看鏡頭

可是..表情很怪

唉唷,實在太糟了

唉唉唉

他真的沒有景深的概念ㄟ

你懂我的痛了吧……

摩根背後的酒牆,可以好好利用啊

沒錯

這樣拍,根本沒氣勢可言

嗯嗯……我的李摩根被玷汙了

 

 

啊……然後昨晚收到主編的離線訊息,說某個單元裡的菜色與烹調寫得不夠多,要再加一點東西!

我生氣了……那兩場餐會都不是我去的,我根本沒吃到,手上的資料也只有前一位記者寫的,她寫錯好多東西,我的拼字就有夠爛了,她竟然想跟我比爛,吼…生氣,沒資料是要我怎麼寫啊,還有那個照片…哇咧,全部失焦,是要我怎麼看啊…

我真的生氣了…留了一長串的話給主編…

 

光那個威士忌入菜...就要搞死我了

看不出東西的照片...鬼知道那是什麼菜

是用什麼烹調的

跟彭要照片要了老半天也不給

我只能看著那些失了焦的照片亂猜

唐說...不要之前那個文不段地在形容餐廳的樣子,要多一點在餐點上

但也沒有這樣啊…

....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