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Vicky

我不知道要說什麼

為什麼要把彭沒拍好照片的事都扣在我頭上呢 

我怎麼會知道他沒拍好呢?!

因為他沒給照片,我只好去挑廠商給的

我也想知道為什麼那天…你也在場

他拍了好多,對方也搬出不少東西給他拍

他卻只給我兩張,這是我要怎麼挑…

然後他才來跟我說,我挑的照片檔太小

我都已經硬著頭皮去跟vina要了

還要在那聽她的不耐煩聽她抱怨

然後一邊道歉~~

 

 

我不知道為什麼我要一直在道歉……

道歉彭的失禮,人家來抗議,我道歉

公關公司只打算給一份禮,他跑去多領一份禮品,

我也得去道歉

 

 

去夜店拍

我也請bartender把所有使用到的酒都放在桌上要他拍 

我不懂我明明有看到他拍

也看了他的相機…

但是他就沒有給…

然後再跟唐先生說…我沒叫他拍……

接著…我又得為這種事道歉了

感覺很差

 

我不想再道歉了,真的,這幾個月來,我一直不知道自己做錯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