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要紀錄一下!

但發現手上沒有圖片,只好去金石堂偷~

為了避免偏心得太明顯,就依發行的時間排…ㄟ。

(然後另一本,頂置!)

 

中西麵食輕鬆煮,

090829中西麵食輕鬆煮.jpg

http://www.kingstone.com.tw/book/book_page.asp?LID=se008&kmcode=2014270755117&Actid=wise&partner=

 

封面那個盤(碗?),是我的唷…好多年前從義大利扛回來的,ㄎㄎ,這本裡出現的盤,有不少是我的,ㄎ,一直希望大家來我家吃飯,所以買了很多盤。嗯,來我家吃飯吧!

用的名還是patty,只是那個麵書,有好笑到,金石堂是好人,不但把我的英文名字放上去外,連中文也上去了,還好,沒有出現那種,作者趙筱蓓,原著Patty的情況,只不過苦到陳冠宏,被擠壓到最後。

還有一本麵王,也是和陳冠宏合作的,我還在改中,嗯,改很久了。

 

認真地在想弄個工作室這事,但是除了寫外和烤蛋糕外,我懂得太有限了,人脈也不夠多,再過兩年好了,電影劇本一完成,再來吧!那個誰……再等我一下。

為了我的百萬大廚房,要再更加把勁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