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本書的出版距離很近,是因為中西麵食被桂總給扣住了,就怪我的盤太搶眼,老人家不習慣啦,哈!

「超美肌蔬果料理」真的愛死這本了,完全就是照我的任性來的,實在太感謝小編妹了,雖然少了nana的加持,但多了小碧的豐富色彩,有夠開心!

中秋節再一起來吃鳳梨酥吧…

對,要吃鳳梨酥的請喊右,哈~我打算烤一天的鳳梨酥,一天蛋黃酥。

保證低熱量的……我對妳夠好吧,璞小真。

好,離題。

回來,從金石堂偷的照片,有聯結,不小心跑到我閣樓來的客人,就自己來吧!

我喜歡上道的人。

 090829超美肌蔬果料理.jpg

http://www.kingstone.com.tw/book/book_page.asp?LID=se008&kmcode=2014270756589&Actid=wise&partner=

 

接下來,「炒菜王」應該會先出來,哎唷,一個拖了很久的稿,真是拍勢,不適合煮太多,如果是作點心,應該就不會這樣,啊…我愛烘焙多很多,啊…更愛甜食啦!

我的No.2,勇小嘉,說吃太多甜不好……但不好在哪呢?

 

至於那個從五月忙到現在,還在修改的「麵王」,一整個混亂中,完全不記得哪些是改過,哪些還沒改到,天啊……年紀大=記憶力衰退。

 

最近,一直陷在我的超級想念中。還好,奈潔拉新的一季出來了,發現我的雙下巴完全不輸她!就要超越她的了。

很好…就差魚尾紋了。

剪了頭髮,綁不起來了,連挽都不行,厚,沒了金毛吳老師說的用原子筆挽髮的聳,我的夏天要變得很熱了。想再去剪短。

 

 

昨下午,跟敏聊,好久沒這樣聊了。

基本上是在聽我亂叫,被我強迫看魚尾紋男。哎唷。怎麼這麼可憐。

我再來找找有沒有建明的照片,當體貼妳拒絕看大人照片上,一起分享好了。

(妳真的不想看大人的照片?!)

Jill看來很適應上課的生活,ㄏㄏ,我也想去接她下課。

下個月。找天去找妳們。我們去吃下午茶,那個有很厚的鬆餅,嗯,我的體重要降到50以下,真的太困難,那個……就先這樣跳過去吧。

 

 

以前的學生,找我參加他們的同學會。

天啊……應該又是個攜家帶眷的聚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