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我說的是我。

在很有勇氣的看完上回去錄影的節目後,感想,除了「做作」外,就妝真是太太太太…濃了,好像巴不得讓大家知道我有乖乖化妝一樣,然後還有小5妹說的,一些平常的小動作也拿到節目上去,拉裙拉衣,腳亂踢…

很好,這讓我更確定,上節目或是拍照的事還是別了。

嗯,乖。

 

事實上,那天的妝,我以為很淡,因為化得很快,加上一直忙著re rundown,根本沒去注意,但想不到前天看到照片時,啊咧,老天爺,我竟然被畫了鼻影……這,應該就這樣了,還好,離開時,我有用卸妝紙拭過,哎唷,不然真的是扛著一張可怕的妝坐高鐵!

 

攝影棚的燈光真的是非一般人可以理解的,飽和成那樣!

大家都說很濃的同時,只能說你們都太客氣了,根本就是個「妖」,可怕~

那天回家時,在高鐵上玩自拍拍了一張。還好,有擦掉一些了,也拔掉了假睫毛,妝還是真的好濃。

 

090904我.jpg  

 

之前,上TVBS的,那個,我還沒有勇氣看。

等,不了,就這樣算了吧,還真的沒有很愛出現在鏡頭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