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沙拉肯跟(SarahKane)的年度大戲,嗯,年度。

導演是曾經很愛敷綠色面膜的吉米,最愛的咪醬是助導和音效,雖然她很緊張。

上回看戲,是在牯嶺街那個由警察局改建的劇場,咪有下場演,那場演員超多的,不少橋段看不懂,大家都知道的,小劇場的戲通常不是一般人能理解的,看不懂是正常的,只是這回我變得不正常了,因為看懂了,而且陷了進去,完蛋,我會不會跟現實社會脫節,並越來越遠~

入戲的是傻子。

 

 090905看戲-國際藝術村.jpg 

人很多

 

今天來看戲的人還真的不少,而且不像之前都是自家人相互捧場的,哈~還是有自家人啦,我拿的是貴賓票。

喀完從怡小霏那得到麵包,等入場,開始亂拍,外頭雨好大。

 

 090905看戲-人很多.jpg

排隊進場,小咪不時提醒要坐哪,但…遇上排隊這事,就只能靠運氣了。

 

通常,第二場戲比較好看。真的。

少了第一場的緊張,還有第一場的檢討,加上演員皮都繃得緊緊的,很好,沒有人越矩的搶戲或是太在乎現場觀眾,一切算是完美。

但第二場後,在乎的事一多,就不好看了。

話說,這天坐在我前面的那對男女朋友,真的很神奇,不管工作人員苦口婆心地囑咐,手機不關就是不關,果然響了,接著製造出一串物品掉落的聲音,屋外雨不小,只是為什麼有傘桶不用,偏要把傘帶進來,還很順手地掛在道具上,傻眼ing,真是不上道。

 

至於戲在說什麼呢?

我只能說殘忍。當對方把自己演出來,那種毫不保留,直接到了無情的狀態,真的很可怕。嗯,難怪謝幕時,會哭成一團。還有,看著家帆在台上盡情表演時,我彷彿看到咪在上頭耍賴,你們兩個也長的太像了吧!

基本上,還是那句話,這戲根本就是個殘忍,那個吉大導演米的導演手札上也說,是很危險的,哎唷,這麼危險的事怎麼還要做,還是去看于美人的姐妹大會,看可愛的圈圈說笑比較沒負擔。

找咪,玩自拍或許會來得更有趣。

 

 090905看戲-和咪.jpg

憔悴到不行的兩個人。

 

那個誰,幫我們拍的照片,真不是我愛嫌的,沒一張好,哈,人家陳綺真還會說「不要停,要拍了」,他根本是直接捉住我們忙了一天最憔悴的樣子,真是的,醜爆了,吼,下回還是要自己拍啦!

 

上個月初,去雜誌社開了一個討論會議後,找咪出來。

離開雜誌社就直接往星巴客去見咪,呵,愛上可麗露的兩個人。

嗯,換名字的咪忙著更換證件,明明是去外交部的,卻拿了立法院的會客證,實在太強了。

 

090905看戲-會客證.jpg  

傳說中的立法院……會客證

 

嘰嘰喳喳說個不停,是分享也是抱怨,更多的正面鼓勵,我很需要這個的。

眼前,那超不踏實的路,走得很害怕,興趣若能一直當飯吃,我會很開心,但這真的不是我最終的夢想,既使面對大家的熱情讚美,還是心虛得很,畢竟我不會拿大鑊,也不會使用大爐,更沒有什麼刀功可言,一整個很空虛,我會的只有那些簡單到不行的小料理。

人生是該有個夢想,嗯,是可以實踐的那種夢想,在面對夢想要進不進不知所措時,我需要被激勵的,更需要建議與扶持。

一個鬼臉笑容,化解了不願承認的害怕的無助情緒,嗯,真的超愛妳。

 

090905看戲-咪.jpg  

最愛咪醬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