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真的,我真的很喘,應該是前陣子雨下得大,又這幾天天氣很詭異,所以超喘……

啊,好像沒有人懂我的喘,有時,這感覺會比喘更難受。哎唷…

不過,同病相憐的Beck出現,倒是讓我有比較好過一點。

Beck是誰?就小5妹的Beck,呵~)

Beck說他冬天才會犯,尤其是很冷的早上。

嗯,我呢,是天氣不穩定,就一下濕一下乾,就會來一下,哈,贏了。

但是我不喜歡用擴張劑,而且大多數人都以為它是藥,嗯,它是藥沒錯啦,只是它是用來急救的,若不到緊要關頭,還是不會想用,用的當下是很有快感啦,但之後就等著痛苦,再說我用的是粉狀,嗯,含類固醇,實在不想又變得腫腫的!不過,最近治療用的外用噴藥,也是有含,看樣子只能跟類固醇當好朋友,它確實有療效。

Beck聊時,發現還有另一個贏他的地方,嗯,我會過敏,哈~

感覺滿驕傲,他只有舉白旗認輸的份,然後稱我一聲噴霧人。

嗯,佔用了小5家的Beck半小時在討論喘不喘的問題,最後竟是在常坐「屁股容易變大喔…」下結束話題。

空氣都不夠了,還要忙著笑,真的好喘!

好,我在想要不要拍張一堆藥的照片……但感覺不太好,七月晚上外頭很熱鬧,算了。

 

氣喘要怎麼治療呢?

就給我一堆空氣吧~~

 

一回坐公車時,旁邊的女生要下車了,所以把口罩拿下來,很仔細的對摺兩次,然後裝進夾鍊袋裡,很謹慎地封住…

感覺,她的口罩裡應該充滿熱氣,和沾附上來的細菌或病菌,然後全被她封進塑膠袋裡……在想,她會不會再拿出來用?!唷,好緊張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