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愛看日本的住家改造的節目,只要關於建築或室內裝潢的,就無法停止,一看再看,連重播也不想錯過。

今天,就在跟大人節目對抗的同一個時段,因為他,山口弘人,直接變節,我愛山口桑,連廣告也不願意放過,甚大多時間很超過地覺得畫面停在原 雅之身上太久,非常討厭。

我愛山口桑!

去山口的公司,他是社長,在Dr. Reform的網站偷照片,順便去逛了一下他的作品,high

 

 090912山口弘人.jpg

 

山口桑,看著看著,天啊~怎麼跟閔大人這麼像呀,也有點神似我家Jason,阿森學長!

阿森不住說,「剛剛那個日本人真的算蠻像我的  呵」。

剛剛指著電視上山口桑跟我媽說,是不是跟阿森很像,哈,我媽也說是!

那麼就來個三人的照片比一比,然後特色是,單眼皮,笑起來會看不到眼,呵,眼睛會瞇成一線,再來就是抬頭紋和魚尾紋超明顯。但,如果硬是要說五官的精緻度,哈,阿森你贏了!

 

090613夜半和閔大人小聊--阿森vs閔大人.jpg  

 

 

從來沒弄懂哪時的全能改造或是冠軍秀是新一季,嗯,也不想懂~

只知道遇到超級厲害的建築師時,一雙眼就離不開電視了,只是,為什麼我的建築所當初讀得那麼痛苦呢?

是結構力學,我被這課程搞得很慘,儘管大學時修過公共工程,學到不少工程力學,但力學真的有難,而且期末考那個在山坡地上蓋一座50X100的泳池,我的泳池造價比所有人貴也就算,還貴上三倍之多,真是錢太多才會找我蓋泳池。

就當我的山口桑要把90年老屋的主樑拆下時,一面解說要在哪再加一根樑,如此屋頂才不會垮下,一整個佩服到坐正挺直了背,見他又把地基給整理了一下,換掉被白蟻腐蝕的基座,還找來特殊的材料,我只能說我的山口桑實在太強了,不但要會室內設計,還要會新舊式建築整修,更要會設計傢俱,真的很優秀!

嗯,此刻非常確定,喜愛跟能力劃不上等號。能力不及,只有喜歡的份,沒資格愛。所以,只能遠觀的默默喜歡。儘管如此,對建築的狂熱我還是會持續下去的。

突然想到,似乎可以來找建築或裝潢雜誌的外稿來寫,這可能會像寫酒雜誌一樣,因為不斷地在試喝,酒量比以前好太多,因此看更多的建築和設計,或許功力也會跟著大增囉~

 

 

話說,我家阿森也很厲害。

少了卡蜜拉偽導演的阻礙,阿森的影片拍的好極了,好愛,真的是個全才,從編劇、導演、攝影到剪接都自己來,真的很讚~

聽了影片的配樂,和另一段配樂,雖說愛那沒採用的曲子比較多,但說真的那曲子的力度實在不夠,無法彰顯出阿森導演的倒敘情感,與尋回原鄉的張力。

上回,那支影片阿森只不過用不到15秒的倒敘,直接被要求修改,哎唷,我的一票抵不過其他兩人。

這回的影片,嗯嗯,還是忍不住要說,真的少了卡蜜拉的吵鬧,阿森的表現好極了,愛愛愛呀…

所以說,阿森導演,請讓我加入你的團隊吧!我什麼都可以做的,而且保證不任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