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暑假前,和Jason、Sean去UZO。

聽Sean說上課考試的狀況,Jason則一邊吃一邊教我怎麼使用我的相機,因我的超晃。

 

 090918jason.jpg

搖晃中的Jason

 

 

090918sean.jpg 

一樣很晃的Sean。

 

本來是要去逢甲夜市的,塞車+人多+沒停車位,浪費了三個小時多,才改到老外很多的UZO,到時都要十點了,吃到快12點,未滿18的Sean也跟我們在這充滿酒氣的店。

感覺全台中的外國人都聚集在UZO。來這的老外也未免太多了,我們活像是怪胎。不過,也有很多女生,當我是思想不純正好了,老覺她們散發出濃濃的pheromone。

只有,我們三個很認真的在吃,說真的,這的餐點真的很不賴,但眼前大多是人手一杯酒,更顯我們真的是怪胎。

那個起司條、薯條、披薩……真的很好吃,是我喜歡的味,事實上,最喜歡這種餐廳,直接上一整瓶番茄醬,阿沙力。

吃得很飽,沒有點酒喝,只點了果汁和可樂,嗯,Sean未滿18,明年,Sean滿18後,趁Jason回澳洲前,再來去一次好了。

 

 090918起司條.jpg

無法抵擋的現炸薯條,綜合起司條。

 

 090918披薩.jpg

忘了是什麼口味的披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