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五月採訪一個澳洲籍女經理後,這天採訪對象是義大利酒莊的亞太區行銷經理,我叫他老義。

一樣是tina家的,也一樣是場快樂的吃喝採訪。這天在Bianco

 

 090603吃喝採訪1-四個人的餐.jpg

四個人的餐,老義、tina、我、攝影大哥。

 

 

 090603吃喝採訪2-蘋果燉飯.jpg

我的蘋果燉飯。相較下來,她沒有那麼好吃了。

然後我跟老義一致認為,米飯和麵條都太軟了,米和麵中間要硬硬的才好吃,不過該有的風味真的有到位,很不錯。

 

老義脾氣超好,年紀不小了,但很孩子氣,應該…是會跟小孩搶玩具的人,只是講英文時有很重的腔,但他一點也不介意Tina不停地說他的腔太重,也不介意我一直掛在臉上完全聽不懂的表情,脾氣真的非常好,但也跟大多義大利人一樣不高。

平均身高最高的人種是荷蘭人,我記得很多年前在餐廳點餐,那個櫃檯有比台灣高個2030公分。

老義超好相處,連吃飯點餐也會贊成,一起點一起分享。喜歡這樣個性的人。而且還會陪我玩自拍,大叫我的自拍功力超好,哇哈哈,我也這麼覺得。只是,他也太靠近我了,根本是貼著臉來的,嚇得我趕緊結束,通常是我抓住別人,緊靠別人,嗯,我可以靠近別人,別人不行靠我太近!

 

 090603吃喝採訪4-義大利食品櫃.jpg

Bianco主賣義大利商品的,店裡有好多的義大利食品,醋、油、麵、醬…聽說也同時經營食品進口,可以挖寶的地方。

 

 090603吃喝採訪3-冰淇淋櫃.jpg

最吸引人的是她的冰淇淋。只是,隔著玻璃門,我拍不出效果,也因為沒有技術可言。

  

採訪結束後,在往記者會去的空檔,才知肯尼士就在附近,真巧。

然後也看到攝影大哥的白目,生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