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不直接跟我說呢?

離線留言,是第二天早上要出門前才看到,在想,如果我沒看到呢?

訊息,是坐在巴士上,睡了一覺才看到,為什麼不早一點通知呢?

不過,我更想知道,你們為什麼不直接跟我說呢?

然後,我是不是也應該要以同樣的方式回應?!

我很當一回事地把稿子擱下、排開工作,得到的是這樣很沒有誠意的回應,早知道就不用太認真。

  

 

090916冰淇淋鬆餅.jpg  

與外表不符的冰淇淋鬆餅。

 

 

我坐在電腦前,思考。

如果不能盡興,如果會造成你的困擾,那不如不要,我沒有其他的選擇,就像上次一樣,我決定就當是自己食言,不出現好了,不想因為我而害你對內對外都難做人,要怪就怪到我頭上來吧!就像很久之前的那天,我根本沒有跟任何人約,說去躺虎路根本是亂扯來的。

當時看到離線留言,那個和原計畫完全不同的新計畫時,心涼了半截,因為我無法誠實的告訴你,我有多麼不希望那個人出現,也無法告訴你,我有多麼地不想去。

我沒有資格去阻止他的到來,卻很清楚他的出現和不經意的出自下意識的批評,一定會影響我的情緒,我脾氣超差,個性也不好,但因為你,我一直很忍他,更是能閃就閃,就怕跟他有正面衝突,反讓你傷心。與原計畫相佐就算了,但為什麼我卻感受到來自他對我的不滿,甚對我發脾氣,很莫名其妙,我也超想發脾氣的。不過,我和林老師有過約定,不管如何都要當個體貼你的人,所以不希望你有任何壓力,認為我是特意跑上來一趟的,所以決定把問題全攏進自己身上來。

「因為去了一趟躺虎路,所以遲到,因為想看,所以提前取消先前的約會,因為你們的提前離開,所以我說也好,那我來回去躺虎路好了。」事實上,根本沒有躺虎這條路!

我只是希望,你也能體貼我一下,不是使用離線留言通知我。

 

 

我看著手機,發呆。

就像現在,坐在這裡,非常不甘心地就這麼回去,來回四個小時,再加上要麻煩宏捷來載我的來回2個小時,嗯,不應該只是用個簡訊通知,就取消了。

人生有很多意外,我懂,只是可不可以不要用簡訊通知我。

 

 090916暴力啃鬆餅.jpg

很難吃,過份的Q勁,難切開,只好使用暴力……暴力喀鬆餅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