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早上去內湖找Julie,收了一瓶她送的whisky,感覺要有所回饋,不能平白收!光約時間就叨擾了她好多次,期間還遇到她到德國出差…

我希望的是,「到,交代放下,離開。」10分鐘內結束,不想耽誤任何人太多時間,也知道大家都在忙,就像去某人辦公室,有櫃檯妹在,只要交付一聲,麻煩幫我拿給某某某,然後傳個簡訊說一聲,輕鬆簡單多了,實在不想打擾正在工作的人,我知離開位置再回去,最起碼需要個10分鐘,才能再接續方才的工作。

昨天的行程,原本還要去Eva那校稿的,唉~美編前天請假,沒有東西可以校,只好取消,多出的一個下午時間,要做什麼呢?想去拜拜…

坐公車回到行天宮,提前一站下車。

是。腳步放慢,腦子也會放慢,才能仔細想。

進行天宮,排隊讓阿婆收驚,這輩子第一次自己進廟去拜拜。不是不信,是懶,也是不覺得有需要,但現在,我非常需要一股向上支持的力量。

(我懂,在被莫名羞辱後,你需要支撐往前的力量,需要更有建設性的言語,我們都討厭在把計畫說出後,因種種原因不能立即實現,被無情的批評與使懷疑口吻質問,我想,就閉上嘴吧!為避免自己再次受傷。)

 

聽我抱怨後,C說,感覺妳滿辛苦的,常被誤會。

嗯,我會習慣的。

還好,早餐照片,花倫桑有調整回來,儘管效果不是很好,但只要不用重拍,就好,重點是…問題不在我身上就好,我怕我耽誤到大家工作呀~

 

讓阿婆收驚,沒點香的用手拜了一下,走出行天宮,該回家的,但時間還早。

松江路上的公車站牌是臨時站牌,沒有路線指示,完全不知道要坐哪班,就慢慢地走到下一站。

不想動的颱風稍動了一下,風很大,雨時大時小,我的小雨傘還算可以抵擋,就這麼走,一直地走,走到了南京東路,中午吃飯時間,路上人不少,沒感覺走了很長的一段路,往左轉將到週五要工作的出版社,轉個彎又走到了吉林路,望了一眼越來越遙遠的電影協會大樓,嗯,也許我們不曾近過,是感傷,認真的想,如果再這麼走下去就能到Eva的公司了,想快快去校稿,不喜歡一件事懸在那不能動。

 

從生日前,就一直在吃,吃到了中秋,還在吃,整個人腫了一圈。

很認真的量體重,對著咪任性大叫,我的體重計壞了,全然想撇清一整個月的放縱結果。

 

好灰色。

坐上一班開往後火車站的公車,下車,「感覺」永樂市場就在附近,又開始走,走去市場大樓裡挑布,這次挑的布是深色的,上回買的布都是淺色系,沒有深色可以搭,忍著買淺色的衝動,挑了幾塊,然後灰色變成了黑。

 

091007布.jpg 

 

繼續走回後火車,漫無目地的逛著飾品和包包批發店,一直在想該不該撥個電話給咪,又猜這些天沒睡好,應該正在補眠,端著一杯咖啡走著,沒雨了。

該去哪裡。

回家縫包包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