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前夕,找咪陪我一起去拿鳳梨酥去給很多人…

在走錯路公車站時,接到一通來自有錢的正派雜誌主編惠如電話,她是透過華醬找到我的,找我去做四道彩椒輕食。

事實上那天,在風很大的世貿中心附近,根本就是亂聽,人家說要彩椒,我聽成青椒,然後想到了蠟筆小新,又想到了在集全家消費點數的勇小嘉,接著很順地開了六道青椒,直到接到主編電話,嗯,還好彩椒比較容易處理。

我喜歡動作快的人,效率超好的,確定菜單馬上約攝影拍照,前後工作天數不到五天就處理好了。

在電話裡和攝影師談到要怎麼表現,需不需要我帶什麼過去等,他簡單說有碗盤就帶來吧!

就這樣,那天扛著三個盤、兩個碗去攝影棚,其中還有一個我的生日禮物。

 

 091009我的生日禮物之一.jpg

 我的生日禮物,但攝影後來決定全用白色盤,她只好留到下一次。

 

「妳確定妳是廚師?」攝影師德信見到我的第一句話。

「嗯啊,我不是廚師,我只是愛煮。」我說。

 

091009攝影師背影.jpg 

攝影德信的背影。

我想,直接用他正面放在我的格樓,他會害羞的,所以就拍背影放上來,哈~

 

 

091009攝影棚.jpg 

準備拍照時,惠如主編也過來了。

看著德信手上的婚戒,超亮的,嗯,這麼亮,絕對是新婚!

跟惠如聊了起來,問到她的生日,我說會弄個蛋糕給她,她笑說就要到了,15號耶,哈~那有什麼問題,只是…基於禮貌也要問一下德信,「要一年後!」

果然是很堅持的處女座,在我習慣了璞真的快狠準後,他拍照速度算是非常地慢,但還是比林傑克快很多,只能說……不知道要下什麼結論!

 

兩點一到,惠如回公司開會,留德信一個人繼續忙。

在與水果雜誌合作後,我真的覺得,「各司其職」與「相互尊重」這種事真的是要建立的,唉,一個不小心會變成干涉!

 

攝影師通常只幫別人拍,都沒有人幫他們拍,既然沒事,就拍了起來。

 091009拍照中.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