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跟著元氣趴在小窗口看小不點離開,一陣落莫~

 

091109小不點.jpg  

非常習慣窩在我的電腦桌下~害我的腳沒地方放!

 

一整天在那車車縫縫的為了一卡帆布袋,不自覺地會去找小不點的身影,哎唷,就怕他會跑到我的布堆裡窩,不然就有意無意地往桌底下瞄,小小的身影,元氣則是趴在鋼琴底下,看著鋼琴鏡面的自己,嗯,那是小不點的位置。

 但是這一切………

 

091109奔跑.jpg 

在雜草堆狂奔的兩隻~真的不是我偏心,元氣真的很漂亮。

 

 

 在半夜1點後,全改變了,宏捷帶著小不點回來!

啊咧~

沒什麼就去新主人家,人家家裡的大狗直接給下馬威,不客氣地咬了他一口,好可憐,看來他應該很想念元氣~

哈。

 

091109兩隻狗.jpg 

 

只能說現在心情超好,又看到小不點了,雖然他習慣超差的,脾氣膽小又壞,在外頭流浪的結果是那天又去咬垃圾,說不聽,只好抓著他大哭,問他為什麼要去翻垃圾,然後握手怎麼教也不會,還跳到我床上去睡,害我花了一天的時間洗關於床上的東西,哎唷~元氣都不會這樣,而且會照著我給的生理規定…現在這兩隻在我房間玩追逐爆衝!

得搬去二樓,不然今天又什麼事都不用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