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編的從「找不到高手作食譜書~」到「有料理高手想作食譜書嗎?」一整個就覺得好笑!

從高高在上的態度到近乎哀求的樣子,真的有諷刺到。

唉~真的不需要這樣,其實妳可以繼續妳的尊高,當然這得看願不願意「改變」了…

制度,很零亂,亂到等於完全沒制度可言,合約,竟然是在我工作完後才簽訂,看到那合約一整個傻眼,我是大白癡上了賊船,3年內不能吃早餐,哎唷,也不能做台式早餐,不過還好,我不愛那些在市面買得到的東西,一直這麼認為,既然想動手煮就做市場上買不到的,買得到…幹嘛浪費生命呀!

好,然後呢,書都發行了近一個月了,我我我竟然還沒拿到我兩個月前簽上去的合約書,這整個很詭異,通常,不應該是雙方同時簽好,然後各持一份收留的嗎?怎麼是……拿了兩份給我簽,然後又收回去了,我我我還真是擔心,他們會不會在這期間動了什麼手腳,更不懂的是,回應我的理由是,「統籌小姐還要看一次!」切~那不是就他們寫的嗎?還看什麼看啊……難道我擔心的事就要會發生了……

唉~~

老闆付錢的方式已經夠不人道了,底下的人做事還這麼地不積極,讓我更確定辦公室之所以淪為倉庫,應該就是這樣了!

抱怨再多,說找不到老師,是很好笑的問題,說白了,回歸到最後都是「沒有制度」造成的!

那天問了一個廚師老師有沒有興趣,也跟他提到合約內容和付款方式,他回問我一句,「妳覺得呢?」

「我嚇到了。」我說。

「那還來找我,當我笨蛋!」他說。

是啊……我這個外人,對於合約的嚴苛和付款方式的不人道都難以啟齒了,何況坐在那位子的人,嗯,也就是說,為什麼合約只能拍照後才告知內容,不然不會有人想繼續。

我不會再上一次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