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啊,十月下旬收到素食星球的邀約,去示範磅蛋糕怎麼做,給兩個時間,12月4號或11號,我挑的時間是4號,原因很簡單就跟考試一樣,早早考完早早解脫,但11月初細節詳談後,改到11號,其實也沒差啦!

只是不懂,昨天白天遇到的人和下午在教室的妹妹們,好像都認為我會緊張,嗯~他們應該擔心我會過high才對,我是沒「上台前會緊張」這種問題,就,教很多年數學了,第一批小孩還比那些妹妹的年齡還要大耶,妹妹們平均是74,我的第一批小孩是69年,但真正算來帶得很完整的是72、73年次,所以結論是,我老了。

另外,林大哥要我到辦公室休息,我怎麼都不想,昨天四點多就起床了,撐到下午頭痛得要命,現在一到下午就一定要來顆止痛藥,變成一種要命的習慣,哎…一坐下來只會讓頭更痛,咖啡根本起不了作用,雖然去喝咖啡比送雜誌給人誘人多了。

突然想到,那個跟我搞絕裂的爆料王,有回很認真的問我,是不是過動兒?ㄟ……我只是會自得其樂。

 

 

在教室,測過烤箱的上下火溫度後,確定沒問題,又把要使用的東西擺整好,一切看起來很完美,接下要擔心的只有我話太多,動作太慢,無法精準掌控時間…

時間到前,教室裡的妹妹們要我到辦公室內等,超有那種「嗯,要有點神秘才吸引人」的感覺,但我無聊得快瘋了,只好在那拼命地傳簡訊,還收到「上課加油」的打氣簡訊,有開心到,事實上,超希望給加油的人可以出現在現場,呵,然後開始玩自拍,嗯嗯,自己拍,怪好玩的,超有成就感。

 

091211上課前的無聊1.jpg 

這是被閃光燈嚇到~

 

 091211上課前的無聊.jpg

 偷偷拿煜婷妹當背景

 

還有呀!中午一個人在麥當勞喀薯條、吃漢堡,一邊看小說before I die,看累了又開始玩相機,哈。題外話,那小說真的不錯看!

 

091211我在麥當勞4.jpg  

 

091211我在麥當勞1.jpg 

 

但是呀,下午找某人玩自拍,效果真是糟!他整整高我一顆頭,照片中的我都被自己切掉了,唉~怎麼會這樣,跟有夠高的肯尼士拍照,也沒這麼不ok呀,超想大叫,下次還要再玩一次。

回來。

嗯嗯,上課時,是煜婷當主持人,這口條很好又超有想法的妹妹非常地瘦,不知道有沒有38公斤,而且我說話時,她都很瞭地能適時答腔,真是個好女孩。

再來是佳欣,一直被我欺負的妹妹,就因為太可愛了,而且就一副很好欺負的樣子,忍不住想偷捏她一下。哈~真的要感謝這個全能小助手,不但幫忙打奶油,還篩麵粉,雖然不會洗篩子,而且還示範了不少初學者容易犯的錯,這樣的犧牲真的是太偉大了!

另外和兩個妹妹,彥伶和……我忘了,sorry呀,一起分食包子和饅頭,超開心的。基本上,我比較喜歡吃別人餐盤裡的食物。

 

然後,就在我們開心聊天時,讓林大哥誤以為上課的人都到了,外頭有十來個人似的,哈……我就說,有我在會很吵的。

 

至於到底有多少人來,我還真是不知道,一開始說有近20位,後來又說超過…到底多少呢?真好奇,但又好像沒差,好,重點是,被林大哥誇讚了,這點比較開心啦~

他說,我可以獨撐整場,也很清楚大家的問題在哪……搭搭搭,換句話說,那兩個小時都沒有冷場啦!嗯,我也怕會冷掉,所以在示範拌麵粉時,也有說,這個動作很無聊,那個就請一邊發問吧!然後,想到那個誰前些天也站在近200人面前,在台上講話,感覺超酷的,哈,改天我也要這樣!

呵,林大哥也有說,我應該去教烘焙的…ㄎㄎ,所以當下又安排了下一堂餅乾課給我,哈,在1月底。

只是,我不太懂,為什麼他們都說我瘦?還說,那麼愛吃甜食怎麼不會胖……唉唉唉…明明就還好,而且跟敏約定的50公斤以下,都已經過一年多了,她一直在那等我,一起去吃鬆餅的說……但問題就在我還沒達到,事實上,我真的越來越怕變胖這事,又我昨天真的吃很多耶,一個麥當勞餐加洋蔥圈,薯條和洋蔥圈全喀完,漢堡和紅茶吃一半,然後在那不到2個小時前,我有吃很豐盛的早餐,接著又去吃了一回,想說人家沒吃午餐,又菜單上全是牛,就建議來個小籠包吧!哪知,我還得負責喀掉一半,而且手上還有一杯豆漿,根本是接連六個小時都在吃,晚上又跟著教室裡的妹妹們吃包子,結果是……不敢站上體重計!

嗯,這場林大哥有全程錄影,還有忘了問名字的男生有拍照,所以我的相機就收了起來,等要到照片時再來補上。

 

最後,現場有賣磅蛋糕123的書,嗯,有在那開心地簽名唷,真的要感謝購書的我的衣食父母,希望書能再版!

對了,一個有一對小梨窩的妹妹,很可愛,上課時她就站在最後頭,只要我的眼睛掃全場時,掃到她那就忍不住要停下,她真的很可愛,更可愛的是翻我書上的照片說,覺得自己的側臉跟我很像,哈…還真的有一點像說。

 

------------------------------------------------------------

1215補照片

佳欣傳來的http://www.vegeplanet.com/modules/newbb/viewtopic.php?topic_id=6004&forum=66

寫得很有趣,然後我還是只看我想看的...

 

真是一個人正、親切、細心又美味

「專業」的「英氣」

 

哈哈哈!很好~

再偷兩張上課時的照片

091211上課中.jpg 

這應該是剛開始在說四種主要材料

 

091211上課中2.jpg 

然後~這張照片抓到的表情很特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