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10月出版的,然後我竟然忘了……

091226我的101種經典早餐.jpg  

照片是從金石堂偷來的,楊桃文化發行。

http://www.kingstone.com.tw/Book/Book_Page.asp?LID=1092&kmcode=2014270766496

 

這是和楊桃文化的第三次合作,前兩次是快樂廚房雜誌,雖然我常在楊桃補習班走動,更把那視為我的休息站,餓了,就過去吃東西,隨時有好吃的,但這樣的正式書籍出版合作還真是第一次。

早餐書內有101道,很驚人,但我的部份只有40道,呵~其他的61道是楊桃各大牌老師的大集,有我的最愛麗珠(我決定省去「媽」字,我們是同輩)、小興老師的飲料,和不再金毛的吳庭宇老師,還有很多很多老師,呵~非常地幸運可以跟這些老師們出現在同一本書內!

我負責的40道依楊桃文化的傳統,都是市售早餐店常見的,但還是被我偷偷做了小小改變,嗯,例如,不用玉米粒改用玉米醬,然後其他的去翻書就知道了~

另外,非常喜歡這句「101種活力早餐,一天的美好就從這裡開始!」,雖然書名是用「經典」,不是「活力」,但OK啦~只是不知道是信宜小編寫的,還是文宜總編?

還有,這小書是用中文名字,嗯,楊桃不給用英文名字,也不接受我耍任性,哎唷…

不過,還好名字有寫對字,嗯,真的不要再寫錯我的名字了,我要生氣了……超想抱怨名字又被寫錯的事!

好,請看下一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