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找油,找可替代奶油的不含氫化物的固態植物油…

searchgoogle這時不叫神了。

問,一家接過一家,電話費爆增。

唉~

 

那天,看到有人說,在萊明富(專賣素食材)店裡找到earth balancesoy butter,打電話去問,早上接電話的小姐要我等五點過後再打,一直等到了五點打過去,那小姐語氣差也就算了,我問題都還沒說完,她就超冷地連續說了五次沒有,最後還竟然還叫我不要浪費她的時間,哇咧~好有服務精神!

沒關係,我還知道另一家在桃園的食材行,撥過去,老闆娘人超好,跟我說,那是過年前進的,數量不多早就賣完了,然後給我一個電話號碼,說是可以問問那家。

接著再撥過去,老闆接的,要我等一下,轉給採購小姐,等得有點久,老闆又接過跟我說抱歉,問要不要就留下電話請採購撥給我,想說反正都要等了,再等吧~採購小姐一接過電話,立刻說抱歉讓我久等,呵~聽到這個怎麼可能會不開心,開始我的問題,她說去年底進了一貨櫃進來,不過保存期限短,用特價促銷……再問,有沒有可替代的東西,她說要幫我問問,留電話給她。

一個小時後,採購小姐撥來,這才知道她原來是艾佳食品的採購,那麼接電話就曾老闆了,哈~也太巧了!她說著可以替代的方式,還提醒反式脂肪對人體造成負擔的問題,真的很nice。最後,我這才說曾和艾佳合作過的關係,她才知道我是誰,哈…

真的,一個成功的公司就是對所有客人一視同仁,在稱讚艾佳的同時,忍不住要對萊明富開罵,跩什麼跩呀~借問一下是會少一塊肉啊!看到他在那強調什麼吃素的人最有良心之類的話,真想送他一個字,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