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阿真在FB上留了一句,「拖稿,讓我認真在經營關於羞恥心這領域!」

嗯嗯,我也想說,

拖稿、白吃白喝,也讓我認真在經營關於羞恥心這領域!

不只可以白吃白喝,還能不費力地獲得非常多知識……該怎麼回報呢?

 

嗯,就先放一張JASON主廚的照片好了,徐大哥的就下次。

 

 jason主廚.JPG

感謝JASON主廚借我拍…

 

 

真覺這見面會,已經把義大利逛得差不多了!

說到旅遊,忍不住想說,那個徐大哥呀,要不要乾脆組個團當領隊帶大家去趟義食之旅好了!!

 

喀完了書,很確定地還沒有消化完~~但更確定的是佛倫提那牛真的沒有漂亮。

然後,開始檢討之前去義大利時,我到底都在做什麼!

 

 

 

IMG_8825.JPG 

很熱鬧的現場…

 

 

 

 

IMG_8884.JPG 

帕瑪火腿…

讓我想到那年的聖誕節,Ellen也買了一隻給大家喀。

 

  

IMG_8918.JPG 

看起來很Q的起司…

 

 

 IMG_8928.JPG

 起司……有聽說過他的美味,但到底是誰告訴我的呢?腦神經衰弱ing

 

 

1.JPG

 對一個sugar high來說,這真是讓人興奮,超香的蜂蜜~

 

 

10.JPG  

 就算會過敏也再所不惜~

 

 

11.JPG

很確定這輩子離不開牛肉了~

 

 

 

5.JPG 

關於那個醬,一點也不想放過~

 

 

IMG_8826.JPG 

那個豬肉實在太經典了~

 

 

 

4.JPG 

終於吃到了傳說中的豪野鴨…

 

 

 

6.JPG 

我是怪胎,只對上頭的芝麻菜有興趣…

 

 

 

7.JPG 

感謝秀出蓮花剝蝦術的先生…

 

 

 

9.JPG 

無法言喻地停不了口…

 

 

最後,又餓了。

認真在想……

廚師除了站在台前示範烹調料理,和強力推薦鍋具外,是不是也該扛起一些社會責任,為在地食材,為飲食文化,嗯,不要都只有商業行為,參與一些農業推廣活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