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收到信,真是OOXX相連到天邊!

竟然在我請辭後,還要我把照片弄好,把食譜文的重點標出,現在又來個…

 

Patty

早上好~

原本的食譜在拍攝時,青木瓜炒肉絲(青蒜改蔥)、蒜炒百菇(香菇改洋菇)、水果杏仁凍(吉力丁粉改洋菜條)、菊花野蔬湯(胡瓜改小黃瓜、韭菜花改青椒),這四道菜都有換食材,能否幫我們修正一下這四道菜的內容,不然我們也不曉得該找誰去幫忙改,麻煩妳了,謝謝。

XX

 

然後,我回了

....

怎麼連妳也這樣!!

這是妳吃人夠夠還是我軟土可深掘?!

請留一點尊嚴給我們彼此吧~


OO的咧!花了五天設計食譜,寫內容,還考量他家預算有限,壓縮食材費後,竟然又要拍食材圖和每一個步驟圖,這個不對,真的不對,當初說好56道食材可以重覆使用,所以給3400,但搞到最後不但要拍7天,因為每個步驟都要拍,連洗米也要,而且更狠的是,拍照前天才告訴我要拍食材圖、每個步驟圖、成品圖、氣氛圖與五至六道的合拍氣氛圖,搞得我看著已經切好、分類好的食材發呆,然後再去重買一次,就這樣花了一萬多塊買食材,但因為他們實在太天真了,竟然只安排三天要拍好56道的所有照片,更扯的是每個步驟編輯和老闆娘都要看過才準,三天才拍好20道和一些食材圖,也就是說我得再花錢買另外36道的食材,更扯的是,老闆看過照片後,竟然說有13道要重拍,媽的,老闆娘站在那看是看假的呀,編輯還要趕四點回辦公室上班,而且很多時候都在跟老闆講電話,我一個人要整理食材,還要煮,要紀錄,然後要重拍13道是怎樣!

 

回信說,

又現在看到實在太多少拍、重拍、補拍的部份…

這些部份食材再煩請您購買,謝謝!

 

接著編輯來信說,

關於補拍的食材費用,主管表示,我們這邊出1000元的食材費補貼,那還是麻煩你那邊採買齊全,拍照的時候一併將需補拍的部分處理完畢。

 

媽的咧,100013道,會不會太天真啊~

真的是吃人夠夠!

天真的無法無天……

難怪,一個外稿編輯在接了義大利麵的case後,因為大都會老闆不滿意周禎和拍的照片,要求重拍,阿和說要照樣拿錢,老闆不想付,外稿編輯只好逃了!

他們也不客氣地續用外稿編輯的稿出書~~

這樣我不得不懷疑,這公司是不是都是這樣,搞走作者後,找另一個人來接,因為上一位已經完成了大半,所以他可以省下八成經費!

真是高招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