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很慌,因為讀創館的贈書遲遲不公佈,之前拿到的書都看完了,我要沒書可以看了,重點是……沒有公佈=沒了期待,感覺很差,我真的很依讀創館的贈書活動!

 

20110805詩.jpg  

 

 

這輩子第一次很認真的讀完「詩該怎麼寫」、「什麼是詩」後,下筆寫了一篇落落長的詩……然後感謝青睞,我只能說我很認真在寫,但並不覺得自己寫得好,只是現在關於詩,比較有信心一點~

其實本來是要寫有關碰粉的小說,來不及寫完,截稿的前一天才改成白毫和詩,截稿當天寄出,那個,已經變成一種迷信!

 

 

是,在2011年的竹塹文學獎現代詩,我拿了第三名,很開心,所以決定把這篇頂置兩週~是,依我格樓目前雜草叢生的高度,相信他會待在「頂置」很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