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是該記錄一下,點心書………拖了很久,久到都要沒感情。

合約是2008年底簽,稿在2009年初就給了,2010年底和2011年初才安排拍照,2012年出版,真的很長…

書名也有長到,自己看~~

 

20120322不敗手作點心       

 

對,接案老闆第一次看書名時,在msn那頭一直問,

不敗手?

什麼是不敗手?

不敗手是什麼意思?

我又是一個狀況外,好久才懂他的不明白…

是,不要亂斷句。

 

電台

 

把這事說給台北電台的路易先生,呵,他也覺得好笑~

話說,路易先生很狀況內,真的,要給一個讚,而且他的模樣跟我想像中的不一樣。

央廣的文心小姐則是一整個是很好聊的朋友,很容易親近的女生,只是小小說了一下我的掙扎,她就懂了,真的超貼心,還有我們一致認為霞海月老不準~哈!

 

 

接下來,我會推掉所有宣傳活動。

時間和金錢對我來說是個沉重的負擔,在還沒拿到稿費和食材費下,加上沒有版稅可拿,更沒車馬費補助下,又我沒時間了,且我只想低調過生活,這樣就可以了。

所以昨天下午推掉了出版社安排的誠品示範分享,十月份後的事,又要自己負擔現場的食材費用,和扛用具與機器過去,我真覺得夠了!我窮死了,套一句駱師傅說的連涼麵都買不起了,再說我也無法保證能活到那時候~

那個誰說,怎麼等書出不是隔更久,就能活到現在?......哈,這有什麼好驚訝,正因我窮,等錢是活著動力!雖然最近老想到氣質洪自殺一事,也想到那戲,萬芳演的罹癌媽媽角色,總得為自己準備後事需要的錢吧!所以.......

  

又再,也一直來被提醒...軟土深掘,真的是這樣,這麼多年一點長進也沒!

唉~

我很想說,(水果)出版社都是一個樣,還一個比一個誇張!

說到底,到底是誰在騙我啊~

 

然後又回到那句老話....................大雄是好人!

 

--------------------------------------------

2012.03.27補

小提琴演奏會中場和sherrie小聊了一下之小感......

我只是懶得計算,也不想計較,確實我不是她飆高音口中那個藝人或是名廚(難聽一點,妳也請不起啦!),可我還是遵守了合約,而且在書沒出版前,婉拒了其他類似的出版邀約,當然也得罪了人,但我還是堅持這原則,算了...穌大經紀人不屑責道,這是沒必要的堅持!

我是那個不管誰問就會照實講的人,因為這是事實!而且這樣才公平,沒有誰誰誰才是特別的!而且食材費一道300元是行規~

所以那個誰誰誰當初問了我什麼,我老實回了,因此今後一樣,又來個誰誰誰問我,我仍舊會不保留地照實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