癢死我了,現在。

後悔,當初該拒絕的,把花掉的食材費拿去雙和醫院做換血治療,就用不著現在坐在電腦前癢到無法思考,啥也不能做的,竟然在打blog文,這閣樓很久沒更新了,再說本來就不是「經營」用的,是寫給自己,紀錄用的。

嗯,「換血」治療這事,真的拖很久了,去年有三度疹子長到氣管去,直接往脖子插下一針,算是救回一命。今年,我想發作時間快到了,一向深灰色的,剛看到家帆生前的留言,突然激動了起來,想到加護病房的折騰,有時鬆手、放手是為好走,然後我又開始質疑還需要進行換血治療這事?癢,就多吞兩顆藥。

剛吞了六顆過敏藥,一排也才10顆,藥物上癮ing 

 

因為安綺菈的邀約,27號跑到欣賞吳帆老師的小提琴獨奏會…

知道吳帆老師很久了,只是沒聽過他的表演,趁機就來去走走。只是我忘了,聖母醫院的老人醫療大樓籌款音樂會也是這天,我窮但還是捐了點錢,換來一張票。

很難抉擇下,把決定權交給白天工作,看白天是在哪工作。

上週製作公司來叫人,在趕不上七點前回到羅東,所以往國家音樂廳去。

 

早到,沒地方坐,只好坐到停車場那的階梯上,一邊和派報小姐聊兩句,她真的很瞭國家音樂廳的「作習」,學到不少。

入場後,瞄到美美的安綺菈在遠處忙,就不去打擾了,繼續手邊的海神家族,讀到二馬被關進警備總隊拷打問話,子彈從他頭頂飛過……我開始感到喘,大口吸氣。

燈暗。

一首布拉姆斯第三號D小調小提琴奏鳴曲,由快轉到慢節奏的第二樂章,又從慢轉到快……腦子裡都是二馬,從脅迫逼問,到軟言軟語,再到粗爆拷打、槍管指著太陽穴,軟硬兼施下,心身俱疲的他只好招供,招了不是他做的事。同時,冬青也算計著該怎麼帶婆婆逃離,而誰又是可信之人。

結束。我好喘。像遇白天沙塵樣。

 

恩尼斯可第三號A小調小提琴奏鳴曲。我的沙塵爆變成一片白雪,月光下反成灰銀世界,看到黑衣人騎著駿馬呼嘯而過……是咆哮山莊,我聽見小提琴和鋼琴一言不合地互吼,然後鄰座歐巴桑小姐包包裡的手機響起,XX的!

 

舒曼:第二號小提琴奏鳴曲。了提琴先是化身為烏克麗麗,開始進入小婦人的世界,溫馨愉快的家庭戲碼,歷經父親的死訊和喬賣掉長髮等造成的低迷氣氛,就在一片和諧下,馬的咧!女人的手機又響了。

 

安卡曲時,幹!死女人就是不關手機,再送她一記白眼,可她卻拿起手機接聽…

這跟士林王家被拆,同樣讓人氣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