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經開始厭煩,這幾天這麼多人次進來我這,我這不是商業經營用,更不是討好網友用的,我一點也不在乎那種每天有多少人次瀏覽進出的,還有最受不了那種把人

次放在嘴邊炫耀的部落客,橫地豎地看就覺幼稚。

 

永遠記得小X坊廠商代表被幾個部落客勒著脖子的樣子,粗暴啊…卻又不能反擊,因為部落客們夾著高人氣和知名度,想怎麼就可以隨便寫,不用負責的宛如政客,想

到林益世索賄的嘴臉。廠商也只能必恭必敬地不能得罪~

 

因為平時餵養了許多粉絲網友,貪圖眼前方便的出版社就會邀稿,圖文再弄一弄就可以出書,然後躍身為作者、攝影師、美食家。真正的攝影師Rocky哥曾說過,會使用

單眼相機並不等於就是攝影師。

 

對於部落格的使用,我根本就不想瞭解,所以才會讓有心人在這撒野詛咒,然後盜我的密碼,刪我的文,留下幹你娘三大字……

 

我原以為另有其人,總覺得最容易被懷疑的人反而會低調一點的,但事實上不然他仗著正義哥之姿,做下流的勾當。我沒那種時間和閒情動不動就要去告人,只想

說……吃相難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