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四次在麥當勞給錯餐後,我火了。

就算你們在強打紅豆派,但也不要犧牲掉想吃蘋果派客人的權利,我明明點的是蘋果派,發票上卻出現紅豆派,要不就是備紅豆派給我!馬的,我沒那麼愛紅豆派,好嗎?超火…

 

第一次拿著發票回店裡要求更換,竟然得到,

“我們的紅豆派也很好吃!”

馬的,我管你紅豆派好不好吃,我只知道我要吃蘋果派,還有這點你也必須知道,因為要吃的人是我。

一整個火。

 

又一次,在櫃上結帳時已經發現金額不對了,立刻反應,她竟然一臉不悅,像是我在找她麻煩一樣,反而對我說,

“蘋果派要等,紅豆派不用等。”接著她用歪斜著頭看著我,像是要我做決定。

我堅決要蘋果派。

“你要等我更改發票。”她這是對我說,但沒等我回,反而對著我後方的客人說,“請你稍等一下,我要改這位小姐的發票。”

馬的,這是在怪我找妳麻煩啊?搞清楚,是妳KEY錯我點的餐。火~

 

實在不懂為什麼每次去羅東店就會遇到這個點餐員,她錯誤百出、態度惡劣,為什麼還可以站在第一線呢?後排的備餐員都沒發現嗎?店經理是在打瞌睡嗎?

 

我實在不懂,也不知道她是在趕什麼,急什麼,不過才三個人在排隊就可以KEY錯,講話口氣和態度更是極差。這麼趕,這麼緊張的話,不會再開一個櫃啊!永遠就只開一個櫃,讓我連選擇服務員的機會也沒有。 

說好聽是她擔心後面客人等太久,但有沒有想過,為怕下個客人等太久,卻要眼前客人犧牲,說話口氣極差,態度又像大家欠她的一樣,做得那麼不甘心,就回家去休息吧!也免得影響肚中胎兒生長。

 

記得一次,下午三點多,我又為蘋果派去。

櫃檯前就我一個客人,旁邊有個老阿伯站在旁邊,抬高頭仔細看著牆上menu。就在我點好餐付錢時,阿伯開口了,問了他點的咖啡問題,

“是研磨熱咖啡、拿鐵、或摩卡。”

她就在一邊找我錢時,凶巴巴的回阿伯,

“你不是說要熱咖啡……”

我收下找零,聽從她的命令閃到一邊,看著她怎麼對付老人家。

唉……心理不斷地想,是有必要這樣對付一個老人家嗎?如果這位阿伯是我的親人,甚至是我爸爸,我不只是心疼,事後也一定會衝到店裡找她理論。

 

站在旁邊,我猜想老阿伯一定跟我遇到問題一樣,點餐時,因為她完全不聽客人的需求,也不願停一下說明,一切以她的方便、快速為考量,而且,大家就只能配合她,所以我點了五後餐後,話還沒講完,她接著問要不要加點什麼,只好先回她,然後接著她就要結帳了。但是我不要薯條,也不要可樂,卻苦沒機會開口!幾次經驗下來,我不想再委屈自己了,厚著臉皮,不理會她的晚娘臉色,接著後頭說我的需求,她也果然是老大不爽的。從少婦到現在準媽媽樣,她的態度依舊沒變。

我想店經理一定是睡著了。

 

看著老阿伯被大小聲,我忍不住上前了,解釋咖啡的品項給他聽,甚至還說到拿鐵有加奶,摩卡有巧克力,呵……然後她則一副落得輕鬆的站在櫃前。這店應該有店經理吧!

 

我知道要訓練出一個服務員的辛苦,而且要求服務員要有服務熱忱更是難上加難,但這麼誇張的服務情形,自家人都沒發現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