階級放在現代台灣社會,通常指的是擁有的財富多寡,絕對不是貢獻生產。

 

封面-1-p

 

 

根據馬克思主義的定義,

 

所謂階級,就是這樣一些大的集團,這些集團在歷史上一定的社會生產體系中所處的地位不同,對生產資料的佔有關係(這種關係大部分是在法律上明文規定了的)不同,在社會勞動組織中所起的作用不同,因而領得自己所支配的那份社會財富的方式和多寡不同也不同。所謂階級,就是這樣一些集團,由於它們在一定社會經濟結構中所處的地位不同,其中一個集團能夠佔有另一個集團的勞動

 

是吧,光看解釋就可以連結到那個打著慈悲、大礙(?)的集團,幹的淨是一些黑心財團的事!

 

 

曾經跟那個掛著宗教為善的財團某分會聚集處為鄰超過10年。

921時,讓我完完全全見識到這拿著宗教當擋箭牌的財團的表裡不一,超誇張地因為分配不均而吵不停,每天一小吵三天一大吵,一點也不誇張,連警察都來關切好幾趟……

最噁心的是位在階級頂端那人來視察,人還沒到,這群噁心鬼就已經都下跪等待,一整排排到巷口去,還轉了個彎,太噁了。

想問,你們有沒有跪過自己的父母?

於是把這個套在馬克斯對階級意識的闡述,它果然是必須透過階級鬥爭去贏得的!

 

當年只會出一張嘴的市長,他老婆病危,一群婦女相關協會的跑去醫院守護,又哭又禱告又下跪的祈求,真是噁心爆了!

有記者形容她們很善良,但我想問的是妳們的家人咧,現在是為了個沒血緣、沒姻親關係的陌生人,拋家棄子就是了啊~

嗯嗯,依照以上可以推知,一定有甚麼特別的理由和特殊關係才會這麼做?

 

 

跟這財團為鄰當時,每次都得因為他們在做功德,所以我們就得忍受他們車子亂停和佔用別人的停車位,連偷停別人的車位,也不好好停好,一次就是要佔兩個位置,非常令人討厭!

每次去問,請他們把車挪一下,總是會得到,

我們都很忙,在做功德啦!

看的咧,連基本公德心都沒有,還做功德咧!

現在認真回想一下,這根本就是假面財團,而那些護航的人,也果然都是既得利益者。

 

 

 

 蒜香豆絲

 

豇豆光用油炒,炒到熟真的需要點時間,不然就是加水增加熟快速度,可是加了水,不但豇豆的清甜會流失,連爽脆度也會喪失,所以把豇豆切斷再切成絲,再用不僅適合冷拌,也可以中低溫烹調的泰山橄欖油來拌炒,只要簡單的用蒜就能把豇豆的香甜完全引出,不但保有蒜香,連豇豆的清甜和脆度也保留了,更解決了為使豇豆熟,油溫不斷上升而質變的問題!

 

 

豇豆  1把

蒜   5瓣

橄欖油 1大匙

鹽   1小匙

黑胡椒 1/2小匙

 

 

1. 豇豆洗淨,去頭尾撕去絲,切小段後,再切成絲。若沒有馬上要使用,可以先泡在冰水裡,能保有脆度。

1-1-p

 

2. 蒜瓣去膜,先以刀面拍碎後,再跺細碎。平底鍋熱後,注入橄欖油。開中火,放入蒜末,拌炒一下直至香氣出來。

4-1-p

 

3. 再放入豆絲,快速翻炒至豆絲熟脆。

5-1-p

 

4. 加鹽和黑胡椒調味,翻炒勻,就可起鍋裝盤。

6-1-p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橄欖油 豆絲
    全站熱搜

    p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