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08 you me and dupree  

(照片來源:新婚奧客劇照)

明明是三個主角的戲,但眼睛都盯在Owne Wilson身上,瘋瘋癲癲的外表下卻有個極細緻的心,寫詩、寫感謝卡、出書,還有對旁人觀察細微,最詭異的是非常專情。

圖書館員到底長什麼樣子啊?

好想知道…

 

Kate Hudson一樣很美、很勻稱、很愛笑,很自然地在每部電影都是人見人愛的甜姐兒。

Matt Dillon就完全被忽略,儘管他很氣憤、很激動地大喊…是有感受到他的誠意啦,但還差那麼一點,畢竟這角色很憋。話說回來,他真好看,又…年輕,沒老態,跟Kate站在一塊,一點也沒被老比下去。

 

這部電影好久了,上映時,是受到某人的感召(calling),愛上Kate是個無法回頭的路,不想錯過她每次演出。

 

(我又在咖啡店偷吃麵包,離我兩個位置遠的先生,猛盯著我的麵包看,似乎是在考慮跟店員們檢舉的樣子……只好把麵包袋蓋起來,真不該在咖啡店偷吃麵包,還烤了幾個給店員們吃~)

 

有一個像Dupree這樣的朋友,似乎不差,畢竟在最重要關頭他會幫你一把,而且自始至終都很挺你…

But But But…我絕對絕對撐不到最後,更別說感受到對方的好,特別是在對方幾次瘋狂行為,我一定會趕人的!

想當初,一晚被Jennifer要求別回家,把房間讓給她和那個在南方城市當兵的澳洲男生……我都要瘋了!

不想讓她太難看,窩在圖書館一晚,思索著到底要怎麼開口趕人…我的好心收留,不是這樣亂用的。還有,我的床、我的棉被、枕頭、床單…要怎麼清洗,算了還是丟掉好了。

想不到,隔天早上卻收到她的簡訊,那晚他們不是睡在我房間,是睡在Ellna房裡,因為澳男說,雙人床比較好睡…

真的很令人火,完全沒經過Ellna同意,怎麼可以趁她上晚班,沒回家就……唉~

 

每次聽到有些為人父母的在罵現在的年輕人多麼不受教、多麼的不負責任,都很想說,請先回家看看自己的兒女,再來說別人吧!

那位去年被我吼,靠北,就是一個很典型的例子~

Jennifer更是,糟透了,這樣亂搞,最後還因為侵占公款與到處借錢沒還,被不同的朋友追討,加上把身上的錢全投入賭場了,連學費也是,只好逃回家,留下爛攤子給其他人扛。

 

 

電影畢竟要扛起道義,更要正面的,那個糟糕朋友最後一定要做點貢獻,尤其是對那個因為他生活變得亂七八糟的朋友,搞到後來竟然還要靠他恢復原來的魅力,而這個損友還自創了一個叫「-ness個人魅力的東西,還出書、演講……真的是很白爛!什麼朋友啊…最圓滿的就屬他。

啊…電影還是很好看~

 

 

接著,又是高麗菜,我愛高麗菜!

 

 

高麗菜雪卷】 2人份)

把高麗菜卷內的絞肉換成豆腐,口感變得滑嫩外,熱量更降了許多,是冬天最棒的鍋物,所以連名字也被改成很冬天的雪卷。

 封面2-1

 

高麗菜 8

豬肉片 8

豆腐 1

鹽 適量

麵粉 適量

胡椒 適量

醬油 2小匙

糖 1小匙

味霖 2小匙

米酒 1小匙

七味粉 適量

 

1. 高麗菜滾水燙軟。

1-1

2. 梗的部分可以切薄,比較容易包。

2-1

3. 豆腐切條狀後,用紙巾按去表面水分,再灑點鹽巴

3-1

4. 接著用豬肉片把豆腐包起來。

4-1

5. 把豬肉豆腐放在高麗菜葉上,小心包起來。先包一片,再包第二片,封口處可以用點麵粉比較容易黏住。

5-1

6. 把胡椒、醬油、糖、味霖和米酒等調味料,混合調勻。

6-1

7. 將高麗菜雪卷放在蒸盤上,淋上調味料,放入電鍋或蒸籠內蒸煮10分鐘。

7-1

8. 蒸好的高麗菜雪卷擺上盤後,灑點七味粉,淋上湯汁,就可以上桌囉~

封面1-1  

 

可以多做幾個,不需要調味,直接蒸好,放涼後,放入保鮮盒放進冷凍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