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覺林傑克今天的心情似乎不太好,為什麼呢?
風太大了。 
因為,風太大,葉子都不聽話,飄呀飄的,等待風靜的林傑克,都不講話,看起來有點可怕。



但我還是假裝沒事,努力地搞笑,在旁一面亂按快門,一面稱讚他帥,還是照買微糖綠給他喝,就希望他心情好一點,因為今天將拍得很晚,這樣的低氣壓希望只是過境就好。
唉,別人在過年,我們在工作,心情當然不好。
今天心情不好的也有他。沒能參與,一直在睡的元氣狗,好可愛的狗。雖然很胖。也或許是阿狗今天見到林傑克一點都不high,可能讓他有些失落吧…
 

偶爾醒來,一臉無辜地看我兩下。他現在很習慣閃光燈亮呀亮的。
 
今天真的拍得很晚,都要八點了才結束。好像拍不完一樣,好累。
 
還好,後來林傑克終於恢復了「生機」,這應全歸功於我的不吝嗇誇讚,叫他心花朵朵開吧!
嗯,應該……是吧?
(背後突來的一股涼意,信心盡失。)
 

不過,還是想說一下。
對於眼前帥氣男生或是漂亮女生,我本來就是會毫不客氣地大聲誇讚,上海男說過這麼一句「聽得很爽!」
呵,大家心情都好,很好呀!
我真的很enjoy在誇讚別人的開心中。雖然,也有被誤會的時候,小芳就曾經懷疑我在暗戀Adoni,唉,這種說法未免太不瞭解我了!
 
我不記得自己是哪時養成愛跟陌生人搭訕的。
搭訕對象,管他是男的還是女的,是老還是少,我想講話時,就都沒有問題,而且這一講,可以從台灣一路講到布里斯本,從布里斯本講到吉隆坡,又由吉隆坡講回台灣,也不管說得好不好,有沒有聽懂,中、台、英都派上場。
想講話時,嘴巴就不想停。
Mi應該是習慣我的愛亂搭訕,會適時地揚起嘴角,輕然地朝我一笑,而blue就顯得太大驚小怪了,竟在曼谷包專賣店,偷偷跟咪說,我又再跟陌生人講話,說得我好像犯了啥天大罪一樣。
哎唷,我可是出自好意耶,三個大男人願意幫女友、老婆買曼谷包就已經很了不起了,遇到多個包無法抉擇的困境,我豈能袖手旁觀乎!
當然,我也不想講話的時候。
上回從台東坐火車到高雄,旁邊那個男的要跟我說話,但一點也不想開口,因為滿腦子都是Jill耍賴的哭臉,只有一路裝傻。
 
嗯,寫到這裡,好像跟拍照沒啥關係。
回來好了。
嗯,還沒拍完,一起加油囉,林傑克,不要太煩。下次,我一定會買對,是微糖綠,不是少糖綠,給你的,而且欣賞你的帥氣之餘,也會繼續大聲說你超帥的,更會拿大聲公使力傳播出去的。
 

努力當好寫手的patt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