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這麼晚了,還在玩耍,不想上床。
因……我又被公主給放鴿子了。
公主習慣用簡訊來放我鴿子。
就在反覆看著簡訊的同時,頭太重,下巴壓在右手背上,然後「黑青」了,




可憐的我的雙手,左手是打字太high的手腕筋臠。
 

不懂,
怎麼約見面的都是公主,被放鴿子的總是我,Jason黃是有經歷幾次啦,但還是沒有我的多,叫我第一名。

唉,公主就是公主,不了民間疾苦,更不了我一再地撥出時間的配合,還有被放鴿子的莫名其妙。
 
經歷公主多次爽約後,約她的工作落在Jason身上,我就是提不起勁,但Jason也在連兩次受傷後,不願扛下這艱鉅的工作。因此,跟澳洲幫見面,只有幫主,和偶爾出現的威廉王子,沒了公主的澳洲幫,一樣活得很好。但是,我竟然忘了,要命!就在昨天公主又提出,要我陪她去逛街買東西一事,這次地點換是在台北,嗯,公主因工作的關係搬到台北市,看上小的比她多了一點該地,下令要小的陪伴,唉…我那要命的個性,明明就安排好工作的,因她的一句,就急忙忙地排開,只為公主…
 
真是白癡,太久沒受傷,忘了傷痛,才又犯的。
這次一定一定要記住啊……趙蓓涕小姐。
 
為什麼要傳簡訊呢?
為什麼就能撥個電話呢?
 
無解。繼續玩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