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決定將小四改名為小5後就很久沒見到小5了。

 

然後在半夜鹽酥雞攤子都關了,也找不到滷味攤,只好帶著蛋糕和奶茶,殺到靜宜時,都要四點了。 

 

「阿姐」

「嘿嘿」

「很久沒見」

「對呀!要跟我見面嗎?呵」

ok啊ㄎㄎ」

「好那就現在好了」現在上午2:31。

「!!!怎說」

「擇日不如撞日」

「哈哈哈」

「來去吃消夜」

 

聊到編劇課。黃老師的幽默和無言以對。和小5,一起用力猜測當天的作業。桌上食物太多,黃老師忍不住要問,妳這麼餓呀。還有一號導演為什麼可以坐上老師的車,那是個謎。撐著小傘背著大包小包攝影器材的阿森在雨中小奔。當小5媽也說得過,竟被認為和小5是大學同學,而沾沾自喜。黃老師彎腰幫小5拾起掉在地上的杯。對不起,1984還沒出生的小5,當然不知道那部片獲得奧斯卡獎。妳知道什麼是火柴吧!我問小5,黃老師昏倒。

 

說到詩。要怎麼將一個大故事用300字表述,又怎麼用一句話形容,然後怎麼用一個詞來詮釋。重點是,我還是不會寫詩。詩作輕年,確定這輩子拉不近距離。不過,最近喜歡上閱讀「一行詩」。

 

談到戲。「海角七號」很瘋,因為大家想要的她都給了,愛情、友情、親情,再來是音樂,還有為共同目標前進的正面能量,這個正是這時信心不足的社會最需要的,但是感動太多,來不及咀嚼,更不用說反芻了,所以需要一看再看,等待瞭解的部份過了,才能好好懂。不過,我愛「囧男孩」多一點,她路線雖單一,卻給了適度的時間讓我整理情緒,很好哭。

 

講到眼淚。題外。想到在當Jennifer哭得傷心時ivan問我為什麼沒哭我回我不知道為什麼要哭。眼淚若被使用在那時候,就太浪費了。眼淚應該被用在感動時。

 

吃早餐。週六早上不到七點,在奮發早起的大學生地盤吃不怎麼樣的早餐,很想套句,好久前任職的景觀公司老闆說的,學生吃的東西最難吃了。我應該更堅持到麥當勞的。

 

最後,給看5家用千元大鈔當壁紙的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