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六去示範了一下怎麼操作「糖果妹」也順便跟台下近千人說「糖果妹(CANDY)」的好就這樣我在台上示範捲培根捲然後「糖果妹」在鬧脾氣,不過還好我比大家稍懂她一點就等她calm down

親愛的當妳的蒸氣冒出時,站在妳面前的我們不住齊喊「bravo!」

 090321很認真在蒸烤.jpg

認真運轉的「糖果妹」。

示範順利完成了。

然後我沒名片可以跟大家交換,認真的在想,是不是該去弄個名片,但,上頭該寫什麼呢?因為不知道要寫什麼,所以…

名片的事還是省了吧!我這樣想。

但這樣是不是錯過了不少機會呢?有人開口說,似乎是,不過…

如果人家真是有心要找,還是找得到我的。我說。

為什麼不讓有心人更方便找得到妳呢?

嗯…好,就這樣,我決定要認真的想一想,該寫什麼在名片上了。

090321唷誰找我呀.jpg  

是,有人在找我,跑到閣樓來,只是…是誰在找我呀?

我就躲在千人會台前旁的左側,認真的跟我的培根卷、牛蒡卷們在暗暗地角落,安靜地散出一陣陣香氣,那個香菇燒賣還真的很好吃,我偷偷喀了兩個,才送去點心吧的,還有珍珠丸子,連我的盤子也被喀走了,在有夠大的會場裡找尋我的盤,超累的。愛上了用糖果妹蒸出的鹹蛋糕,不知道該怎麼說,同樣是送到點心吧的,但蛋糕盤還在,這……是不好吃嗎?

 

 090321臨時料理桌.jpg

我的臨時料理桌展示會前一面捲著牛蒡,一面和美美的主持人就坐在這聊天直到她好奇地問為什麼要包薑?才將聊天的話題從她男朋友身上,轉回到等等上台後要說的話。

 

 090321會場.jpg

好多人呀!不過都集中在展示區那,台前那幾排座位都沒有人坐。

 

展示說明會結束後是用餐的時間,在vicki邀請下留下和大家一起用餐

公司行銷部的先生們,就在我忙進忙出地整理時,忍不住來問,老師,我們在猜妳幾歲?這麼好奇賞你們一個痛快,超酸的蜜番茄。

重新愛上了蜜番茄做了好多,但我家沒人愛,元氣狗也不能吃,那一盒是帶來自己獨享的。

 

Vicki原是安排我和她同事坐的,但就在行銷部的先生們邀我和他們坐同桌時,總經理聽到了改邀我去台前坐……

我只記得,繞過會場,一直往前走,途中遇見了vicki,這才知總經理的身份,走了好久,來到台前,最後在主桌旁那桌坐了下來。

 

嗯,5號桌。這桌,我稱她是貴婦桌,除總經理夫人外,其他都是最大經銷商的董娘們,嗯……眼前的兩位姐姐穿的是三宅一生的衣,而鄰座姐姐們的衣,雖然認不出來,但手上的提的包,就很清楚。

 

 090321貴婦桌.jpg

我的5號桌。

 

 090321很乾淨的碗盤.jpg

場面很熱鬧但是我就是坐不住,直想吃甜的,桌上卻都是鹹味的湯湯水水,又我不愛喝湯,根本是……在想,出門時忘了開盞燈給元氣狗的,天都黑了,屋內應該很暗吧!

不時在那走來走去,去後舞台找我的超甜珍奶,喝一大口,滿足後再回到前桌,我是sugar high,直到最後兩道起司蛋糕與西米露上桌,才稍好過一些,不過大家都準備要離開了。

 

 

實在不確定自己表現得好不好?只能說,我盡力了。

剛到時很喘,不過之後,就不喘了,應該是很high,忘了會喘這事,更厲害的是一雙腳又弄了好幾塊小黑青,一樣不記得哪時撞到的。

  

有位大哥很有心地跑來跟我說他們坐在後頭的儘管有大營幕還是看不到我在想如果有下次想建議vicki直接讓我在展示區內示範或許效果會比較明顯,應該弄成像大賣場試吃那樣……哈,好有園遊會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