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jill的生日

這麼多年了,一點都沒表示的乾媽,今年想來好好表示一下!

想當初,人還在黃金海岸,下課坐在電腦室,收到msn那頭敏說懷了jill一事,感動到直掉眼淚,不過……70%以上的眼淚是因為一個人在外地生活的不方便和不順遂,掉的啦。

那天走路回家。

抬頭看著很藍的天空。敏說,想掉淚時,就把頭抬高高的,眼淚就不會掉下。

嗯。天氣不好時,莫名其妙地很憂鬱,也不知道在感傷什麼!然後,元氣狗終於提起勇氣往排水溝衝,一整個很臭地回家,要我幫他洗澡。

090506杯子蛋糕們.jpg  

我弄了幾個杯子蛋糕,很多種口味唷,但就是沒有jill愛的草莓,ㄎㄎ,年底小豬生日時再來弄一個,或者,找個天來我家,我們一起來做蛋糕吧!

 

原本烤了幾個杯子蛋糕,因為沒有烤模,所以烤出來的蛋糕就癱了,也很扁,怪想叫他們一聲阿扁。

090506杯子蛋糕第一批.jpg  

 

所以,又重新烤了一次。這次的蛋,蛋黃是橙色的,打出的蛋糊很美唷,只可惜,我的相機拍不出來。

090506杯子蛋糕的前身.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