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唯一的冬季版品酩誌,嗯,給非常好吃餐廳了,梁主廚很期待。

 100108品酩誌.jpg

 

DRINKS FUN品酩誌(請洽www.p9.com.tw),封面是麥卡倫的璀璨50、53和57,有美,聽說57早就賣完了,更飆到63萬以上了,封底也是麥卡倫,是黃金三桶。

 

 

這期,我只寫一篇,就星坊在非常好宴請的那篇,四頁,跟上期秋季刊的全部包辦,連不是我去吃,也可以看照片寫來說,相較下,這次只負責一篇,真的不成比例!呵~

為什麼?

因為上一期被操怕,也因為超級不適應,更因為被視為敵人,對,被資深媒體人指鼻大罵的這事,我還是很介意,不過想想他從此更憂鬱,似乎…也算是被我這個聽不懂他暗示,狀況外的菜鳥害的。

 

 

要不是因為手邊沒有書了,基本上是不會這麼隨便拍一拍,沒品地直接貼上來,唉~為什麼不能撥個一本給餐廳呢?他們超期待的說。

也因為他們很期待,從訪完就一直被問,哪時出刊,整整問了三個多月,問得我都不知道要怎麼答了,又爭取不到,只好使出拖延術,這不比拖稿,也不比編輯好商量,更糟的是我懂他們的期待,哎唷~就這樣,我把自己手邊僅有的這書給了出去!

前天,聽餐廳小公主說,梁主廚很開心……嗯,那就好。

 

 

給看,不,是我想留給自己看的。

 100108品酩誌1.jpg

 

 

100108品酩誌2.jpg 

 

 100108品酩誌3.jpg

 

 

100108品酩誌4.jpg 

 

我說真的,那三瓶葡萄酒真的不錯喝,有興趣可以去星坊找找,還有呀調酒師的嘴巴真的很敏銳,對味道的記憶也很強。

吃到鮑魚時,調酒師想到了他小時候在海邊玩耍,還可以挖岩壁上的鮑魚回家,加點蒜用火烤來吃,但有點感慨的是現在野生鮑魚已不復見了,嗯…果然,這天餐桌上的小鮑魚就南非進口來的,也就是說,他小時候的鮑魚都改換在我們餐桌上了。

 

 

既然說到酒,就得提醒一下,那個…

理性飲酒

喝酒不開車

未成年請勿飲酒

……我真的很討厭這幾句話,很想說,靠,都幾歲了還要人家講,自己是不會懂啊!

更深信,就算一堆人在耳邊提醒,或是一堆標語在眼前,那種自己不要命還要去害人的人還是不會聽,也看不到的!

好,我火氣很大。

 

 

 

最後,要來抱怨了,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都已經合作過一本了,還不時聽到那種「妳的名字很好聽」的話,但是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還是會把我的名字寫錯!

唉……

 100108我是趙筱蓓.jpg

 

總是有人問,為什麼堅持要用英文名字,嗯,這就是為什麼,懂了嗎?

我是趙筱蓓

拜託,不要再寫錯了。我要生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