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唷~這有誰會懂呢…

真的不是故意要瞄鏡頭,是因為對手的人忘了下一個動作,又機器直直向我推近,啊…根本是個怪獸,要被吃掉了!完全不知道要怎麼辦,只好轉頭看向攝影師,求救,問,然後呢?

然後…就是重來!

導演之所以很有耐心,大概是因為臨時要我上場,不要求立刻進入狀況,又我早已超時,但是現場好多好多訊號唷,到底應該聽誰的呀…

工作人員都累了,發出低鳴的同時還是要很有精神地對我喊,最後一次,一次完成!

媽呀~我是在幹嘛,情義相挺,反成了大家累贅!

 

超過原定的工作時數,又多了一倍的工作量,一整個不划算到了極點,哎唷…

沒賺到,又累又傷荷包,也最好是要買東西,大家都來找我拿錢,唉唉唉~兩隻腳痠到伸不直,鐵腿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