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客家台都播了,當是記錄,把弄的那個點心認真寫一下…

雖然我忘了要看電視……回想播的那時,我正在為不斷發出哀號聲,又一邊滾滾絞著的肚子心煩,手上搖控器沒目的地一直轉著,但不知為啥就是沒轉到客家台去。

 

 20110525醬味麻糬.jpg  

 

  

昨,文宜編輯敲了一下,說她有看到…呵,果然是客家人啊!

又問,「是不是旁邊人都在講客家話,因為聽不懂,所以妳看起來很不自在!」

嗯,我的不自在是因為我露出光溜的額頭,與超粗的眉毛見人……這真的讓我很沒安全感。

 

參加客家台醬生園的創意醬油點心募集,被選進優選,不過那些有的沒有的版權之類的東西,參加時都簽了,所以……不方便全貼上來,嗯,就看看照片和設計發想好了~

 

  20110525醬味麻糬1.jpg   

 

「麻糬不論製作成鹹味或甜味,都能被接受,因此取麻糬做發想,而為能讓醬油香味更能發揮,所以將醬油加入麻糬內,再包入甜味低且具綿密口感的紅豆沙,並再外又包裹一片餛飩皮,經烘烤過,餛飩皮的酥脆口感與微微鹹味,讓醬味麻糬又多點層次,最後再搭配鹹鹹甜甜的淋醬,讓味蕾更豐富。」

 

 

要說一下,客家台真的大方又大器,先是一參加就送來一個保溫飯盒,說市價要980元,真是貴,然後被選上也有5000大洋來的,本以為獎金這麼高,應該就挑那麼一個人,想不到最後是這麼多個,而且呀,審稿的效率超好,早早就收到消息了……很想給個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