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懷了五個小孩,目前為止只有一個能出來見世面。

三個年底就能跟大家見面了,另一個害我被黑斑爬滿身、黑髮一夕變白的,在未徵求他答應前,啊,他還不會講話,就先這樣。

20160607和小黑賽跑   

 

<和小黑賽跑>

趙筱蓓著、嚴凱信繪,小康軒出版

圖片來源:博客來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717234

 

 

這本是和小康軒合作的第一本繪本,也是我的第一本繪本,對,我用本名了,接下來,所有稿子、作品、劇本,以及拍攝的影片,都會用本名,嗯,是該捨棄筆名,和不再堅持使用英文名字的時候了。唷,我沒有要出道,請放心,我最最最最最親愛的老闆不論外型、學識、經驗和一切的一切,都比我更合適,所以要出道,他會先(吧?),好想跟大家分享前幾天報紙的專訪,我老闆超帥,一致公認~

 

礙於我不確定認不認識的那個人,我低調地躲了一年,也算是如她(他?)願,但更多是,體重猛降變得清瘦的身軀,突然間被灌滿氣體,呈現臃腫爆肥狀,儘管不久前努力剷去大半,竟還是不能復原,這來來回回變化之大,羞於見人!正因如此,反獲得不受干擾、認真地孕育我孩子們的機會,這結果滿好的,雖然病子令人崩潰,還是就這麼繼續下去吧,我繼續低調過生活,偶爾上來發發牢騷,好,定下個目標,我將在紐約,我們打算生個美國人!兩個好了,還是五個呢? 

 

寫了一大段,都還沒提到新書。

故事源自陪我跑步減肥、散步方便生的小情人,正因為他總非常積極地要跟小黑賽跑,所以這故事才有機會能冒起出,但最辛苦的莫過於繪圖老師嚴凱信了,有透過編輯跟老師致意過,不知道他有沒有收到,再大喊一次好了~~

 

嚴凱信老師,我超超超超超喜歡你的畫!能跟你合作,真是太棒了!

 

告白結束,回正題,看官啊,不麻煩就點進這<和小黑賽跑>,買一本吧,啾咪~

 

我的孩子嗷嗷待哺中。

 

Do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