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false about Crocodile Tears…

智障的我上當過,在那含著大量對逝去母親想念的眼淚中,被要求留下,幸好即時發現,閃人。

 封面2-1  

 

然後,不小心發現原來在我之前也有個笨蛋上鉤,他哭得像個不知無措的男孩,求她別走~

之後,又來個白癡,不時地來吵我,我猜他一定也哭了,在她面前像個弄丟玩具的小男孩。 

最近,從他話中,我想應該是來一個腦殘的,他絕對肯定鐵定哭了,只是我腦弱得猜不到還有什麼理由可以用,再使用過死去的媽媽、機掰前妻、神經病前女友後……

 

千萬別被俗話的男兒不輕彈唬住了,以為男人的眼淚多值錢,事實上那是賺取同情的絕佳工具~

 

寫在,一直要海豚轉彎之白先生哭後,看,男人真的都以為自己的眼淚很有價值,具有絕佳優(攻)勢!

 

 

【金沙南瓜義大利麵】

把義大利麵台化,加了南瓜不夠,還要鹹蛋黃和蔥末,真的很台、很好吃~

 

義大利麵150

蒸熟南瓜80

鹹蛋黃2

1

1小匙

1小匙

黑胡椒適量

 

1.  食材們。南瓜切塊先蒸熟、蔥切末、鹹蛋黃壓碎。

1-1

 

2.  煮一鍋水,沸騰後加鹽,再放入一把義大利麵,大火煮6分鐘。

2-1

 

3.   熱油鍋,放入鹹蛋黃炒至蛋黃冒泡,有鹹香味出來。

3--1

 

4.   再放入蒸熟的南瓜和鹹蛋黃均勻拌炒。南瓜蒸熟了,很容易搗爛的,就讓他成泥狀,正好可以巴在麵條上。

4-1  

5.   放入麵條,和一匙的煮麵水,拌炒。

5-1

 

6.   放入一點鹽巴、黑胡椒調味,及蔥末,拌炒勻。

6-1

7. 盛盤,上桌~

封面1-1

 

 

arrow
arrow

    p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