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提醒訊息都在告訴我你。

但我卻忘了你的長相…

就怪我的腦,我的記憶,還有臉盲毛病;更要怪和你相處的時間,太短,害我沒能好好記住你。

今晚,我、他、她和他們說到了你,感受到他們的小心翼翼,我不要緊地聳聳肩,他也是柔柔一笑,更幫我回答了,

她不論何時何地都瘋狂地想念著…

是呀,很瘋狂那種,急得想跟你分享。

 

聊到一件事,你一定會懂~

去年在烘焙展上,一群人業務從我身旁快速走過,其中一位先生的小拖車,就這麼從我的腳輾了過去,儘管是短靴但還是痛,畢竟他的拖車上是烘焙機器…嗯,見前面小女生也被撞到了,正抱著腳。

他不是故意的,他們邊走邊聊,沒能注意…於是,我走向前從後拉拉他的袖子,小聲說,嘿,我剛被你的拖車輾過~又指那位正抱著腳的小女生,她也是。

哇,一群人立刻向我道歉。

 

我笑說:沒關係,我們一起注意一下好嗎?這裡人好多~把拖車拉到前面好嗎?

他也拉拉我的袖子說:抱歉ㄋㄟ…

 

我喜歡他拉我袖子時,還晃了一下的舉動和模樣,好真誠啊~

 

我不曾停止想你。

 

你在做什麼?忙什麼?

甚至…想什麼?

還有……你現在到底在哪裡?

 

我喜歡跟著你的眼神走,看你見到的、關心的,露出淺淺的笑,連眼睛也笑了。

 

你那裏天氣如何?

這兩天台灣北半部下雨耶~似乎要進入秋天了,但今天台中天氣卻又非常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