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應該是寂寞吧~

所以會做出我無法想像、她不自覺的行為…

 

你嚇到我了…

我要秀秀、撫撫…

 

唉,一堆討愛的回話,怎麼會不讓對方多想呢?

對方多想了,主動碰觸了,再來喊噁心…

 

我不是在檢討被害人,因為更多時候她不是無辜的。

套一句陳教授說的,一個事件的發生也是要有被害人的參與~

 

 

我累了,也不想委屈自己。

何況,我所剩的時間不多了,不想也不願意把耐心放在那些不值得我真心相待的人事物上了。

 

活到這年紀了,還不能和寂寞相處是多麼令人感傷的事~

 

看著幾個有點年紀的女人,把自己裝扮得非常年輕,一樣令人哀傷,妳的心智竟然沒辦法和自己身體一起變成熟,還想要跟小女生較勁,這是…

為何不誠實接受自己的身體變化呢?

 

裝萌、裝可愛,不關心生活周遭是單純?

妳知道嗎,其實這樣叫無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