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果汁機差點被我阿爸分解了,就怪他功能太多太複雜,阿爸和他不熟。
不過就一個卡榫沒對準,阿爸竟然搬出他超過四十年的組修機械的經驗,拿了螺絲起子準備拆卸,還好阿母適時阻止,不然我又得再買一台果汁機。
 
進入夏天,西瓜便宜正俗賣。
自從阿爸會使用果汁機後,我的睡眠品質大大受到影響,他打果汁的時間,一天比一天早。
今天,早上六點還不到,阿爸便進入廚房剖西瓜、打西瓜汁,果汁機如轟炸機的吵鬧聲,和我只隔著一道牆,而我才剛上床呀!


一道可怕的念頭閃過不能入睡的腦子,


把弄壞果汁機弄壞吧!

啊…我一直就不是天使,但也不想成為魔鬼,我只想好好睡一覺,真的,雖然只要一晚沒睡,隔天就有好事發生,可是我還是想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