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電話響的次數還怪頻繁的沒接任它響著。

「保密號碼」

基本上遇上這類沒來電顯示的一律不接所以沒什麼好說的。

 

0911xxxxxx」

陌生的電話號碼不接。

 

0958xxxxxx」

富邦要我買保險的不想接。這幾天每天平均四通,景氣真的很差。

 

「人x」

小編休假去了,爆料王通常會用手機打的,其他人我都不認識,就當是wrong call。

 

Chris」

很久不見的…沒臉見人,還是別接好了。

 

 

 

然後,簡訊來了。

0911xxxxxx:「XXX我們要用機車X快把機車騎回我家,X我有很多事情,X今天要用完,X,聽到沒有  ○○○」

這人不僅打錯電話,連簡訊也傳錯號碼,整篇很統一的以那很具powerful的字貫穿,超強。經半個小時的考慮,決定還是不理會的好。

 

爆料王:「patty老師跟妳要妳家地址,寄悶鍋給妳,謝謝!

原來是要來跟我要地址唷…不能怪我小編不在我誰也不認識,更沒想到這麼快又要寄鍋給我了。要求下,爆料王終於在喊我趙老師後,改叫patty,但還是改不掉老師那兩字。

 

Chris:「沒事只是想問妳最近還好嗎?……」

簡訊還不及看完電話就又來了接。

若不是Chris主動給電話,把工作搞砸的我,絕對不敢再和他聯絡,實在沒臉見人。果是通很溫暖,相互道歉直到天涯八號的電話。

最後回著,「說真的,還滿開心接到你的電話,因為我根本不知道要用什麼樣的態度面對你,除了歉意外,也只有愧疚,很謝謝你給了通溫暖的電話。晚安,我要來繼續寫劇本。」

 

 

 

另外,mail也來了。

「徵文參賽者:您好!首先,恭喜您……近期內個別以電話或e-mail通知您前來領獎,再次感謝您的參與,感謝您!」

早上就知道了,有文被挑進優選裡,九月寫的文,還好九月寫的文都不致於太難看。但八月份寫的文,實在慘到不行。

在公佈網頁找名時,眼睛壓力大到直接跳過優選。和上回的比卡索冰淇淋一樣,一路往下找名,然後重重嘆口氣,再回到最頂端時,才見到自己的名,嗯,有沖完冷水再沖熱的感覺(不是三溫暖,沒有三溫)。

 

 

 

 

猜,那沒來電顯示的應該就他們家打來通知的,順便要我寫50字的得獎感言…

花了一晚寫了幾個很簡單的字,很規矩的那種;但事實上,我更想說的是,在開放網友票選後,發現有人動用金手指隊伍,隨便一天人氣就衝破百點,比台股跌還要驚人,一個月下來就有上千點的人氣指數,我咧,不過8點,而評分標準是網友50%、評審50%,依此推,早就不抱任何希望了,但,還好,評審是有認真看每篇文的,感恩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