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扛了好多東西去拍照,司機很不解我袋子為什麼會這麼重,到底裝了哪些東西,我說是要拍照用的食材,準備去煮食拍照,他們依舊用著不解的眼神看我~

在小剛攝影師的工作室一整個裝滿餐具的工作室,嗯,拍食譜的攝影師似乎就該準備這麼多大編的輔助機絲也很多,熨斗更是必備工具!

 

081201去拍小鍋第一天1.jpg 

好多碗盤...

很早就離開工作室,實在煮不下去了,好累,油煙太多太強,煮得食物除了紅辣椒湯被攝影師留下當晚餐吃外,其他全進了垃圾桶,嗯,丟的是小剛,不是我,不要來找我!

081201去拍小鍋第一天.jpg 

扛了兩大袋的食材與拿鍋一整天後手痠得沒力拿相機。

 

現在才懂,為拍照的需要,肉類被刷了生油,湯品內的山藥和紅蘿蔔等等根本沒煮熟,嗯,看來之前和林傑克合作時,我太乖了,每道都很認真的煮到熟,上週的蛋糕拍照,則可以看出大雄總編的堅持與品質把關……再說一次,浪費食物的不是我!到時候…不要逼我吃完。

最後,茶碗蒸沒蒸好,鬆餅也煎不起來,真的是…太累了!還有,我一夜沒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