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個既然是情人節,所以,就跟敏約好來寫個告白信給最近超喜歡的人。 

是的,手邊還有三份食譜還沒有完成,最可怕的是,下週一要進行拍照,卻因為之前做的筆記(其實也不是什麼筆記,我通常都用不要的考卷背後記事)找不到了,就得重新來過,唉唷~

昨天接到某電視台節目的邀請……這節目的工作人員似乎很有自信,我一定會去上節目的,直接丟了兩個時間來,嗯,若不是可以順便再打一下種菜書,叫它快快改版,好讓我改錯字,別讓小編蒙受不白之冤了,不然我沒有那麼想去,挑了週四那天,是現場節目。

只是,我有經紀人的,但這場我自己接來的,所以他沒得抽,不過呀~上節目有費用嗎?不知道耶…

 

 

 090214我的三四月還沒排滿1.jpg

 

 

 我的三月沒排滿。

 

090214我的三四月還沒排滿2.jpg

 

四月是空的,所以決定去接展場的示範,但是對方還給回應,就等到下週吧,再沒,要排別的工作進去了。

 

 

好,回到我的告白信。

繼大人後,又不常見他出現,應該是播海外新聞多,再加上週末的節目不好看下下,儘管他已經坐下了但我還是決定把目標轉到某人身上,目前還沒有FU幫他取名,等有FU時再說,嗯,這是寫告白信的原因。

先是忘了登出,去他家晃了兩圈,基本上我很低調的,完全不想打擾到別人,所以會先登出的,不讓人發現的,但是呀,竟然發現人家有回訪,而且偶爾還會來我這瞧瞧呢,感覺很不賴,超開心的,雖然我的格樓滿無趣的,也不想變有趣,人家還願意來晃晃,有開心到。

也因此,認真的去把他在yahoo和新聞台的文,快速瀏覽了一次,呵~我要變成忠實粉絲了。

在決定不愛大人後,打算來跟那人說,哈,我超喜歡你的。

敏說,這叫很勇敢。呵~都已經到這種年紀,能說的機會不多了。

 

想到,昨天收到的一則星座分析。

『你的個人行星是金星,因此你會比其他處女座更具備敏感的特質。你很不喜歡破壞人與人之間的關係,因此有時候會抱著不想破壞友誼、乾脆自己來處理的態度,因此久而久之自己會背負過多的責任。因為你的情緒非常敏感,因此常常會覺得受傷害;但是沒有關係,不妨運用你的敏感性來增加其他方面才能。例如你可以將這份敏感性投注到寫作或是藝術上的創作,一定會有不錯的表現;以免自己對於某些事想破了頭、鑽牛角尖一直鑽不出來,而別人卻在無心之中感覺傷害了你,不是很划不來嗎?』

哇,準到爆!

那個人與人間的關係,讓我直接想到vivian,唉唷~怎麼會這麼準咧!關於她,對我不外借飛牌調理棒的批評,我真的有難過到,想及,那日她哭得唏哩嘩啦,我可也是掏心掏肺的在安慰,還跟著掉眼淚。唉……

然後,太煩燥,去把一些怪怪的事問到了底,以致於話被說白了,現在可好了,就一整個不美了,唉唷~~真的是要保持點距離才美。後悔中。覺得她會把我的問話搬去給對方知道,這樣,我會不知道要用什麼態度面對,無法假裝,而婉拒了情人節的吃德國豬腳餐約

順其自然。不,我不要,更不想。

千萬別來跟我報備,今天發生了什麼,做了什麼事,那個我會頭皮發麻!

 

寫到這,很確定的,這篇根本不是什麼告白信,是亂亂唉嚎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