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前兩天去艾佳的中壢與桃園告訴大家要怎麼做磅蛋糕很開心唷~出席的人數比中和那場還要多,大家的發問更是踴躍,什樣的問題都有,當然也不專心重覆提出的啦!感覺自己是去那被考試的,不過還好還好,大家遇到的問題,我也遇過,只是當時的我,都沒人能幫我回答,告訴我為什麼……所以呀,有問題就儘量問!嗯,以前很常跟學生小孩說這句話。

呵,不管怎樣,這兩天,我心情超好得完全抵過睡眠不足,和開車無聊的疲憊,與突然不想吃亭瑜給的愛心便當的餓,非常樂意,頂著和元氣狗一樣黑的黑眼圈跟大家見面。

(突然想到,那日的化妝師對我的半截眉毛很感冒外,更受不了我的超黑黑眼圈,不停地塗再塗,也掩飾不了,有氣餒到。)當然,更直接忘了那天的不愉快。

後來我在想,應該留賽尚的blog給大家的,這樣大家有問題就去那問,那麼大雄就會知道我很努力地在推書,呵呵~一整個覺得自己很有心機。

中壢最近三個月跑到這三、四次了耶。之前真的沒有特別的理由需要到這。對中壢的印象非常地模糊我只記得敏結婚那天很多年前的昨天),婚紗公司就在那,睡眼惺忪的去買早餐,再回去婚紗店時,直接從玻璃門給它撞下去,我只能說,天未亮,太暗了,然後玻璃門擦得太乾淨。也從此,就沒再和中壢有任何關係過了……

至於桃園嗯嗯……感覺只有跟機場比較熟所以,先跳過以後熟了再來補充。

 

我保證我的食譜書內的配方絕對可以做出好吃的食物烤出美味的蛋糕;這點小剛攝影師昨下午有來說一下說他依我的食譜做了泰式紅咖哩雞他老婆直誇說可以去開店了。

哈哈。想到,竟然對著30多人說,星星家的食譜配方通常做不出美味,也通常會失敗,我實在是厚……大嘴巴一枚,更是個超級大俗辣,在自己的地盤又不敢講了。

 

對了要說一下

我真的不年輕了!

而且也不瘦只是衣服剛好遮住罷了!

 

我弟那晚帶回一個晴天霹靂的消息,就就就…

我的體重計顯示出的數字還要加2公斤才是正確的。

天啊……

元氣狗你超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