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算沒了毛還是可以白晰出現!

 090706元氣狗-白晰出現.jpg

夠白吧~肉又多,不過,昨天去看醫生量了一下體重,竟然瘦了,33.4公斤,怎麼會?還是吃很多呀!

090706元氣狗-放風.jpg  

為了怕他因為沒了毛會鬱卒,更要帶出門去放風。

 

090706元氣狗-埋沒在草叢裡.jpg  

埋沒在草叢裡。

 

 090706元氣狗-獅出沒.jpg

不看那頭只看毛色和尾巴…真的很像獅。

 

 090706元氣狗-像獅子.jpg

超愛這張…趁元氣狗在大便時拍的難得乖乖的給拍,美容院的小姐把脖子那圈毛剪得超整齊,真的很有效果,哈~

 

 

現,凌晨三點,不想工作,只想玩…阿狗正在我腳邊睡覺。

下午去看獸醫花了我兩張四個小孩,找回一些零。

如果醫生願意多看他兩眼多碰他兩下我會甘心一點20分鐘的診療,花10分鐘在量阿狗的體重,他不願乖乖站上去。

醫生呀醫生生病的是狗不是你一直盯著看的電腦螢幕啊~

很多人說他是好醫生,有愛心的醫生,我想是只是人是有情緒的下午兩點的診他晚了一刻才進診所臉很臭週六銀行沒開應該不會是被效率向來低的行員氣的但若不是這樣,還會有什麼原因呢?擲杯問神ing…

就算有愛心醫術再好還是會有職業倦怠的時候我懂但這樣是不是就得犧牲掉那可憐的動物的看診權了……唉醫生你也看一下那躺在診療台上的阿狗他出門很high但耳朵更癢耶~

忍不住要拿一直來看診的那個年輕女醫生她家收費也不低,而且連看了四週,還是沒能治療好,但每次她總是會很有耐心地檢查上藥叮嚀

是我對老醫生期待太多嗎?

或是女醫生年輕,所以熱情還在呢?

哎唷…

應該來幫阿狗買個保險醫藥費好高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