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起來就對自己精神喊話。

沒事,妳會沒事的。

對,我會沒事的,今天要開開心心地過。

元氣狗似乎明白些什麼,一早就黏在我旁邊,像個跟屁蟲,我走到哪就跟到哪,連上個洗手間或進浴室,他也要在門口等。

跟他玩一下好了。找他在地上打滾。

這一玩,玩過了頭,然後又開始喘了起來,抬眼一看,時間……來不及了。

十點半的約,一定會遲到的。

只跟李摩根要到20分鐘,不行……

車子直接開往高鐵站,很好,一定要用高鐵來表達我至高的誠意,支持我堅決要重拍的決心。

 

 

090821高鐵上正常版.jpg 

在高鐵上的正常版。

 

090821高鐵上測試版.jpg 

 

這張叫做「測量雙下巴」。啊……雖然情緒不好掉了2公斤,回到原本體重,但雙下巴這種事,好像沒有解決辦法。

 

 

 

趕上八點半那班車。

坐在車裡,讀資料,酒的資料。最近,為了酒,什麼工作都停擺了,劇本工作若不再進行,我又得多活幾年,這樣很麻煩耶~

sky說,妳現在是酒線一姐!妳懂的都比酒商的人還要多。

ㄟ,我只想快結束眼前工作,不能斷尾求生,只好,硬著頭皮繼續。

沒有開心,給出去的稿,被要求重寫,唉,主編和老闆的想法有出入,哎唷,照著主編要求走,然後換到四大單元重寫,這……跟送我一把刀,要我切腹有什麼差別!

這幾天很認真的在寫稿,卻被主編要求掛在線上,讓她方便找我,嗯,然後她的問題就一直來了。

啊…

+43 9283……是哪裡?」

「奧地利」

「台灣是+86?」

886

「版權頁那個是…」

「妳覺得要不要加個台灣?」

「英文用xxx好不好?」

啊……………這是叫我怎麼能專心啊?

「親愛的,妳沒有我該怎麼辦?」我說。

「幹嘛這樣!」竟然還偷我的話回我。

「ㄟ」

「問妳比較快。」

哎唷,好啦~~

好多天沒見到我的小編怡霏妹,超想念的,重點是根本忘了沒有整理到part 3的部分,還沒給她,這種想念也帶著濃濃罪惡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